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刻意針對卻辯「好玩」2男半夜放炮 居民怨

記者 韓上棆 簡育琦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3 20:40

因為好玩,居然半夜三點多放鞭炮!居民睡夢中被嚇死,氣得報警,警方循線找到洪姓和林姓男子,兩人觸犯社維法,各罰兩千元,民眾說,附近有一戶人家,他們的小孩疑似常和人有糾紛,之前不僅曾有人噴漆討債,甚至也曾發現過,附近花圃居然藏有西瓜刀和木棍,為了避免這裡變成治安死角,警方在巷口裝設監視器,只要有人來亂,一定法辦!

圖/TVBS

 
三經半夜不睡覺,板橋長江路突然出現一輛機車,仔細看,騎車和被載的,兩個人都沒戴安全帽,車子停下後,穿著紅色衣服的男子,先是抬頭往上看,接著蹲在地上,就在小小的火光後不久,現場瞬間被照亮,原來他們在街道上放鞭炮,吵得居民睡得不好!

居民:「他總共來兩次,第一次放一次而已,第二次來放兩次。」

圖/TVBS

睡夢中被吵醒,居民氣得報警,犯案的兩人嘻皮笑臉,完全不當一回事,警方事後以車追人,通知他們到案,洪姓和林姓男子,因為丟擲有殺傷力的爆竹,可能傷到其他人或者造成東西毀損,違反社維法,各遭法院判罰緩兩千,但,這裡的不平靜,可不只這一樁!
 

居民:「開了一部跑車來,一直按(喇叭),按差不多(叭好久)十幾秒(不只),然後叫他下來,他不下來兩個人出來,拿一個鐵棍敲那個鐵門。」

民眾說,他們這裡,似乎住著毒品治安人口,之前不時有大批人車聚集,每次報案,警方抓了人,卻因為罪比較輕,法院很快放人,由於,附近有一戶人家的小孩,疑似常和人有糾紛,懷疑這次來放炮的嫌犯,不是單純因為好玩,而是刻意針對。

圖/TVBS

在地上噴漆討債,惡作劇噴灑里長的滅火器,甚至附近的花圃還曾被發現,放了西瓜刀跟木棍。就怕這裡變成治安死角,警方也在街道前後,加裝監視器,只要有人趕來亂,一定法辦,畢竟這放鞭炮的囂張行為不遏止,哪天出大亂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鞭炮#噴漆#討債#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586

0.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