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要出去玩」!暗夜集結放鞭炮 僅5人到案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08:51

持續追蹤,這群鬧事的黑衣人,目前已有5人被通知到案,但他們辯稱不知道要去討債,以為是朋友相約出遊。但怎麼會剛好在機車上,攜帶鞭炮和球棒,行徑太可疑。因為新北市中和地區,9月至今,光是一週內就發生3起槍擊案,員警也懷疑,是否有幫派涉入其中。

圖/TVBS

 
低頭,快步走出警局。2名黑衣男看到鏡頭,就急著往旁邊閃,一句話都不想多說。因為他們全是被朋友,一起找去放鞭炮,沒想到會害的自己,惹上麻煩。

涉案男子vs.記者:「(昨天去之前有知道),(是要去幹嘛還什麼),恩,都不知道,(所以就是朋友找過去),(就跟著去了),對。」

事發至今超過12小時,員警僅通知5名嫌疑人到案說明。面對警方訊問,他們供稱,完全不知道是要來討債放煙火。當天晚上是朋友相約出遊,一個拉一個,才會到騎車到這。但他們這種行為,警方卻也只能以社維法聚眾,和爆竹煙火管制條例送辦,僅僅裁罰。

 
圖/TVBS

涉案男子vs.記者:「(有跟其他朋友聯絡嗎),沒有。」

要真是單純出去玩,一群人怎麼會剛好在機車置物箱內,帶著大量爆竹,就連球棒也都準備好,行徑實在可疑。警方不敢大意,就怕是地方角頭糾紛,會越鬧越大,因為這個月都還沒過完,中和地區就已經發生多起衝突。

記者蘇憶歡:「9月開始,新北市中和,短短7天就發生3起開槍案件,而這一路是從中正路開始,往下延燒到了安邦街,不過這還沒完,一直到了景平路,這一切才暫時告一段落。

圖/TVBS

這個月14日,一對男女因為分手問題談不攏,竟然就開車衝撞開槍。當時警方就發現,這些人,竟然都是竹聯幫派份子。沒想到事隔4天,又有人因為口角糾紛,拿出辣椒槍攻擊。而同一天再度傳出,一名男子因為感情糾紛,到對方租屋處開槍。

如今暴力事件,持續延燒,警方嚴陣以待,就怕這些惡煞們再逞凶鬥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衣人#討債#鞭炮#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715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