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放鞭炮!20惡煞聚集 棍棒沿路叫囂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5:24

暗夜討債,竟然跑到民宅放鞭炮!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中和光華街附近,凌晨聚集二十多名黑衣人,他們各個手拿鞭炮和球棒,沿路大聲叫囂,甚至直接在民宅門口,施放鞭炮和煙火,一群人才趁隙逃離現場,附近居民全被嚇醒,但轄區警方趕到時,人早就跑光了。

圖/TVBS

 
半夜三點多,二十多名黑衣人,緩緩走進小巷,各個手拿鞭炮,還有高空煙火,後頭的男子,甚至還帶了球棒,一群人到底是要去哪開戰。

附近民眾:「很多哦,一群小孩(年輕人),從那邊開始放,放過來,放到這邊就跑掉了。」

鎖定這間民宅門口,黑衣人拿出打火機,就地點燃鞭炮,爆竹火花四射,大量炮灰幾乎遮蔽整條路,這群人趁著煙霧迷漫之際,加速逃離現場,爆竹煙火,燃燒將近兩分鐘,附近居民全都嚇傻。

 
圖/TVBS

附近民眾:「還在睡,睡到嚇了一大跳,突然爬起來,我想說奇怪,現在三點多在放什麼鞭炮,才會爬起來看。」

地板上,殘留大量爆竹殘渣,就連停在旁邊的轎車,都慘遭波及,蓋上一層煙灰,新北市中和光華街附近民宅,24日凌晨,遭數十名黑衣人放炮叫囂,員警趕到現場時,人早就跑光了。

附近民眾:「是流氓,不知道哪裡的流氓。」

圖/TVBS

原來這群黑衣人,是要來找一名男子,催討債務,但怎麼也找不到人,一氣之下才會拿出預備的鞭炮煙火,當場施放。

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機車車主,但他卻說自己是把車借給別人,完全不知情,深夜黑衣人大鬧住宅區,滋擾安寧,至今轄區員警,卻還沒將人通知到案,現在居民恐怕連睡覺都得,提心吊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討債#鞭炮#球棒#爆竹#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76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