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頭!倒退嚕連撞3機車 貨車駕駛竟落跑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20:41

路口迴轉,連撞3輛機車!花蓮一輛大貨車,在路口迴轉時,沒有注意到後方,把停在民宅前的3輛機車,像保齡球般一次撞倒。誇張的是,他們知道自己A到東西,雖然下車查看,卻只有把車扶起來,就直接離開,完全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3輛機車的主人,是郵差也是業餘野車賽車手,其中被撞倒的車,不只是工作代步車,也是比賽車。而這3輛車光是維修費,就高達7萬元。   

圖/TVBS

 
一輛大貨車,不斷往後倒車,完全沒注意到後方,民宅前的一排摩托車,如同推骨牌一般,碰碰碰的全倒。

發現撞到東西,貨車上兩人,趕緊下車查看,只是一前一後,將倒在路邊的三輛機車,扶正後就立即離開。

車主:「晚上回來時候,我就發現車子位移,後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一台貨車撞到之後,把車扶正然後他們就這樣走了。」

 
圖/TVBS

平時小心呵護的車,竟然全倒,還傷痕累累,游姓車主不只傻眼更氣炸了。

17日晚上7點多,一輛貨車在T字路口迴轉時,倒車倒過頭一個瞬間撞,倒了停在民宅旁的3輛機車。

游姓車主:「是業餘的越野車賽車手,平時擔任郵差以及開設修車工作是,家裡牆上擺滿獎盃,六年豐富賽車資歷,2017年參加全國性,越野賽和滑胎賽,總共奪得5個冠軍、拿了2次亞軍。」

被撞倒的車其中兩輛市價都超過20萬,這輛越野機車CRF250L,不只是比賽車,上合歡山在雪地裡送信,也是騎這輛,他被稱為是史上最強郵差,不過現在排氣管凹陷、車殼變形,修理費達一萬五。

圖/TVBS

而另一輛重機,2017年才剛入手,最近才打算賣出,外殼嚴重刮傷,椅墊裂開,車身擦傷,修理高達五萬元。

另一輛代步車,黑色山葉機車RS100,車殼擦傷,換就要花六千元。

 
在車主報案後,肇事駕駛才出面,雙方和解,只是倒車不慎撞倒機車,第一時間卻落跑,行為實在不可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主#報案#撞倒#擦傷#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59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