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激動陳情總統遭抬走 意外推倒婦受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3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3 14:02

總統蔡英文12日到台南永康的「廣護宮」參拜,一名59歲的簡姓男子手拿陳情書,近距離要陳情,卻被國安人員架開,他情緒激動高喊總統要拿陳情書,總統要拿啦!最後還是被強硬抬走,過程中甚至撞倒2位無辜的民眾,當中的一位婦女後腦勺受傷,一度要提告陳情男子傷害。

圖/TVBS

 
陳情男子vs.維安人員:「陳情啦!總統我要陳情!我要陳情!謝謝!謝謝!總統要拿啦!」

總統抵達廣護宮參拜,群眾揮舞旗幟,男子卻揮舞陳情書,眼見總統看到自己了,卻遭到維安人員架開,男子情緒激動!

陳情男子vs.維安人員:「陳情啦!總統要拿啦!總統要拿啦!總統要拿啦!」

 
圖/TVBS

拉扯過程,把一旁無辜的男女民眾撞倒了,維安人員乾脆把男子抬了起來,火速抬離現場!

陳情男子vs.維安人員:「不要啦!我要總統接喔!過來那兒說!過來那兒說啦!總統要收,怎麼會這樣啦?總統要收啊,來啦先休息!」

原來,59歲的簡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法院判決,向總統府陳情又得不到回應,他堅持當面見總統交付陳情書,卻被架開,氣炸了。

陳情男子vs.維安人員:「見總統是怎樣?你陳情書借我們看一下,不要啦,我要交給總統啦!總統要接啊,她跟我說拿來拿來,你們硬把我拖走!」

圖/TVBS

在被架開的過程,爆發混亂推擠,一名婦人及一名男子被撞倒,其中,婦人的後腦勺受傷,她一度憤而要對陳情男子提告傷害。

陳情男子vs.維安人員:「陳情啦!總統要拿啦!總統要拿啦!」

 
只是,她雖然被陳情者壓在身上,卻是因為維安人員為了保護總統安全,強行架開陳情者所造成,還好婦人傷勢不嚴重,經過警方協調,她最後並沒有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陳情#抬走#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18

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