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轉開過頭 先撞13車衝人行道再撞燈桿

記者 陳書賢 / 攝影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20:29

台中市發生連環撞車意外,一名24歲駕駛開車在文心路迴轉時,疑似車速過快,先是失控撞倒機車格裡,一共12輛機車和1輛腳踏車,再衝上路邊人行道,最後撞上號誌桿才停了下來;幸好車禍意外發生時,沒有波及路人,只有肇事駕駛,自己輕微擦傷。

圖/TVBS


 
白色轎車衝上人行道,撞上號誌桿,車頭撞凹,保險桿就跟目擊民眾的下巴一樣,掉了下來,安全氣囊爆開,路邊整排機車,就像是打保齡球一樣,12台機車,1台單車,全倒!

住戶:「大哥這台是怎麼撞進來的啊,我也不知道,睡醒就變成這樣了,(怎麼撞進來的),我也不知道。」

車主接到通知,都看傻了眼,一次十多人,全部一起坐在路邊登記資料作筆錄,而肇事駕駛第一時間,則是蹲在牆角

 
住戶:「都沒有(撞到人) 都沒有,(那時候都在上班就對了),對,沒有撞到人啦,只有車子。」

圖/TVBS

肇事的白色轎車,上午經過文心路山西路口迴轉,不知道什麼原因,先是一口氣撞倒路邊機車格裡,一整排機車,接著又衝上人行道,最後撞上燈桿才停了下來

肇事駕駛:「你有喝酒嗎,還是怎麼樣,你怎麼開車的。」

肇事駕駛做完筆錄,從警車上離開,表情凝重,不發一語。

圖/TVBS

肇事駕駛:「你是閃東西嗎,還是什麼狀況,怎麼會開上來。」

警方調查,駕駛是24歲邱姓男子,沒有酒駕,他自稱因為轉彎操作不當,才會失控連環衝撞,但一口氣撞倒13台機車單車,衝上人行道,最後再撞號誌桿,到底是怎樣的操作不當,警方也想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肇事駕駛#車速過快#連環衝撞#台中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41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