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蒙面戴挺港安全帽!朝何韻詩潑漆 2人遭逮

攝影 蘇凱程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9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9 20:20

撐港大遊行,香港藝人何韻詩特地來參加,卻在受訪時,遭2名男子潑灑紅漆,訪問一度中斷,現場的糾察隊和員警,立刻壓制2名嫌犯,其中一名胡姓主嫌是統促黨成員,曾對蔡丁貴噴生髮水,也曾在慈湖潑漆,沒想到這回在遊行活動鬧場,警政署署長說,將會徹查,並且瞭解幕後有沒有人指使!

圖/TVBS

 
台北撐港大遊行,香港歌手何韻詩特地來台參與,但是。

香港歌手何韻詩:「在一個鬧事當中,在一個星期天完全沒有任何的。」

聯訪講到一半,一罐紅漆從頭頂潑灑下來,全場都嚇傻了,再換另外一個角度,何韻詩受訪時,前後幾乎站滿人,動手男子偽裝成遊行人員,悄悄站在後頭,趁機潑紅漆,不排除是刻意挑選當時媒體正在拍攝的時機點下手。

 
遊行現場民眾:「架離架離,架開,架開,和平和平。」

圖/TVBS

從頭頂、後背到臉頰,都沾滿紅漆,不只何韻詩連周遭採訪記者也受到波及,好端端活動進行到一半,傳出如此惡劣行為,警方立刻把2名嫌犯架離開現場,直接帶回警局。

警政署長陳家欽:「對於香港何韻詩小姐遭受潑漆,暴力的突襲,2名嫌犯已經當場現行犯逮捕,除了在這裡譴責以外,一定會加以嚴辦。」

事發不到2小時,員警將嫌犯隔離製作筆錄,並召開記者會,強調活動前就曾主動聯繫,要近身保護何韻詩安全,但對方婉拒,沒想到會發生潑漆,只是嫌犯是誰。

圖/TVBS

警方調查後,確認就是他,胡姓主嫌動手之前還帶著梁姓同夥,這2人行徑誇張,帶著反送中安全帽、頭套遮住臉孔,手持持油漆桶,混入人群中進行,甚至被查出類似行為不是頭一回,胡姓主嫌是統促黨自忠黨部主委,梁姓同夥是幫派份子,之前就曾朝蔡丁貴、獨派青年噴生髮水和黃色油漆,而為了避免二次衝突,嫌犯2人是悄悄分開偵訊,分局加派人力戒備。

記者vs.嫌犯:「為什麼要潑漆?」

 
胡姓主嫌臉書上有多篇激烈發文,曾表明不歡迎港獨暴力份子來台,下重話,今日亂港明日毀台的言論,但怎麼不滿、不歡迎,居然當中潑漆攻擊,警政署強烈譴責,將會偵辦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何韻詩#潑漆#統促黨#鬧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85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