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精舍違建拆又蓋 恆述法師挨告罰6萬


發佈時間:2019/09/28 0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8 00:16

藝人張菲、費玉清的姊姊費貞綾,也就是恆述法師,因為在新店山區透天厝,違法加蓋採光罩,遭人檢舉拆除後,又重新加蓋,因此二度檢舉違反「建築法」,恆述法師挨告後,自行將採光罩拆除,台北地檢署給予緩起訴,條件是繳交6萬元給國庫。

圖/TVBS

 
好久不見的恆述法師,近期最後一次亮相,是在兩年前父親的告別式上,跟弟弟張菲一起現身,不過最近她上新聞,是因為違建吃上官司。

TVBS記者沈瑾暘:「恆述法師位於新店山區的房子,原本在二樓露臺的部分,架設的金屬框架,並且裝了紗窗要來防蚊,沒想到遭人檢舉是違建。」

圖/TVBS

恆述法師位於新店山區的精舍,是三層樓的透天厝,其中二、三樓都向內縮,她卻自行違法加蓋,金屬材質的採光罩,並加裝紗窗防蚊,遭人檢舉違建,拆除後卻又再次加蓋被函送法辦,不過二次開庭時已經拆除了,因此台北地檢署27日,給予緩起訴處分,條件是繳交國庫6萬元。
 

看看附近鄰居,其實有好幾戶,都加裝金屬建材跟紗窗,把露臺搭起來變成室內,恆述法師也說,精舍平時託給朋友管理,因為山區蚊子多才會裝紗窗。

圖/TVBS

藝人恆述法師:「我要說的是要遠離些不可交的朋友,有哪些朋友可交,有哪些朋友不可交。」

恆述法師近年來,鮮少在台灣上節目,最近則是在大陸直播平台當直播主,自己開節目叫做生活禪,還很懂得跟粉絲互動比愛心,如今因為違建被檢舉,依違反「建築法」送辦,台北地檢署考量已再度拆除,現在獲緩起訴,恆述法師還笑說自己是犯了官符,繳了錢希望大事化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恆述法師#建築法#違建#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72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