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建農舍出售暫「止血」 遭外界質疑切割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蔡松霖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20:12
圖/TVBS
圖/TVBS

李佳芬的違建農舍,正式出售,希望透過買賣,跟爭議事件做切割;根據了解,農舍新買家,是高雄一位陳小姐,價格也比李佳芬購買的1200萬還要低;對此藍營立委表示,出售爭議農舍確實能為整個事件止血,但還是容易被繼續操作攻擊,而綠營立委則表示,被認定為違建的農舍,還有人想買,很明顯地就是想把責任,推給別人。

李佳芬農舍違章,事隔一個多月,親上火線,拋出重大宣布。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我們在6月份,就開始進行這個交易了,我們其實在5、6月的時候,大概就是這幾個月開始,就陸續,有在接觸了,(但是還沒過戶),已經過戶完畢了。」

圖/TVBS

違建農舍買賣,正好在爭議時間點脫手,藍綠立委,看法不同。

 
立委(國)柯志恩:「找這個買主,來把它去做一個出售,未嘗不是一個止血的方式,只是這樣的作法,完全符合法令,完全符合一般人的期待,可是當你要用放大鏡來解讀的時候,可能這樣的作法,還會被別人來做見縫插針。」

立委(民)羅致政:「這個時間,把它處理掉,其實把責任推給了別人,另一個大家可能想的,就是一個切割啦,否則應該可以做更完善的,合法的一個處理,而不是急著脫手。」

綠營立委話說得很白,他說李佳芬,擺明就是在切割違規農舍,並不會因為轉手賣別人,就被赦免拆除。

這棟農舍被察覺違建,時間點是7月6日,根據市長夫人說法五月份就開始接觸買方,並洽談買賣事宜,對方又如何得知,這塊地,屬於李佳芬所有?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有一位買方,她就透過台北的朋友,相當的堅持,還是想要接手這個房子,那我也很據實地告訴她,現在這個農舍的風波是非常大,而且你可能接了手,妳可能會有很大的壓力,但是她就是滿執意(要買)。」

根據地政事務所,建物權狀紀錄,這農舍位址,在民國108年08月22日,所有權人,登記為陳小姐,地主戶籍,位於高雄苓雅區,八月份成交。

圖/TVBS

買家登記地址診所院長陳先生:「這個房子是我承租的,我的身分證字號是N跟1,那個買主是T,所以不是我,雖然她也是姓陳。」
 

李佳芬20年前,花了1200萬元,從前屋主手中買下,現在地價上漲,房仲估算市價大約1800萬,但雙方交易,卻以低於1200萬的超低價,轉手賣出,無論時機點、或價格,都遭到外界質疑,是否急著跟這燙手山芋,快速切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佳芬#農舍#違建#出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729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