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法雷同!2起捷運攻擊案 男先喊「幹嘛打我」

記者 李潔 吳筱凡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20:28

持續追蹤這起捷運攻擊事件!今年5月也發生過類似案件,一名女乘客,搭乘捷運松山線時也是遭到一名男子,用手肘攻擊背部,而且對方還大聲叫囂,女乘客當時,要拿起手機蒐證,嫌犯早已奔出車廂,兩名嫌犯不只身形像,犯案手法都是用手肘攻擊,不排除是同一名嫌犯,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跟悠遊卡紀錄,揪出嫌犯。

圖/TVBS

 
身穿藍色襯衫、戴眼鏡跟口罩的男子,在捷運車廂內,被人拍下這張照片,因為有乘客指控他站在車門旁邊用手肘攻擊女乘客後,跑離開,今年五月,這起攻擊乘客的手法跟九月24日遇到的嫌犯,實在很像,不排除就是同一名乘客所為。

比較身形跟年紀,兩個人同樣高約175公分,年紀約40歲上下,同樣都是用手肘攻擊女生背後。

圖/TVBS

初步了解,五月份時的嫌犯,搭乘捷運綠線,這回女乘客碰到的則是在紅線的士林站。
 

記者吳筱凡:「捷運警察可以調閱監視器,用悠遊卡或者是電子票證,來鎖定嫌犯,從他的出入站紀錄找到這個人。」

你碰我我碰你大家都不好受,上下班擠捷運,難免會有肢體碰觸,要是火氣上來,甚至爆發衝突。台北捷運統計,推擠的尖峰時段,上午7點到9點,再來是下午5點到晚上9點,包括台北車站、西門、市政府、南京復興跟忠孝復興站人最多、最擁擠,也時常會有糾紛上演。

圖/TVBS

捷運乘客:「經過然後碰到別人的話,也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啊,然後也有可能會嚇到人家,甚至也會擔心說如果東西不見的話,懷疑對方也不是一件好事,進去人多的地方,就還是會保持距離,會啊畢竟不想被誤會。」

口角糾紛頂多鬧得不愉快,要是如果出現攻擊行為,捷警也呼籲第一時間被害人,可以利用車上的緊急通話鈴,告知司機或是站務員,再請警察前往處理,才不會耽誤時間讓嫌犯逃逸無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攻擊#蒐證#手肘#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1048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