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0度鞠躬道歉! 丁小芹賣假包和解11被害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9:48

丁小芹過去遭到12名受害者指控賣假名牌包,去年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加重詐欺罪判刑3年6月,今天她開記者會道歉,臉頰變得豐腴,坦承1年來胖了10公斤,也透露已有11個被害人和她和解,和無法原諒她的被害人道歉。

圖/TVBS


 
藝人丁小芹:「再次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對不起。」

90度深深一鞠躬,丁小芹24日為侵害商標權開道歉記者會,過去她遭12名受害者,指控賣假名牌包,透露已經有11人和她和解,也向無法原諒她的被害人道歉。

藝人丁小芹:「這些日子對我來說真的很煎熬,侵權、仿冒,等同於剽竊了他人努力的成果,很後悔也很慚愧。」

 
圖/TVBS

向香奈兒、芬蒂艾德等精品大廠道歉,去年新北地院依加重詐欺罪判刑丁小芹3年6個月,如今上訴到二審智慧財產法院,讓她一度在法院哽咽求緩刑,選在24日出面道歉,難免被聯想,別有用意。

藝人丁小芹:「在最後一個被害人,終於跟他搭上和解才談成,剛好那個時間剛剛好,我們覺得適合等所有和解的人,等和解差不多了,我們也可以辦記者會。」

至於被害人的賠償金額,目前無法透露,如果真的有牢獄之災,一切平常心,尊重司法判決,而她24日現身,揮去過往瘦乾形象,穿著白色襯衫,臉頰明顯變得豐腴,她表示這1年確實胖了10公斤,167公分高的她,現在超過55公斤,氣色也不錯,與過去總是狼狽露面的樣子大不相同。

圖/TVBS

藝人丁小芹:「中低收入,(經濟狀況)不是很ok,確實在這上面也是有一些狀況,最近又開始改行,因為家裡發生那些事情,所以還是要繼續工作。」

弟弟丁允晰上個月中在家中暴斃,丁小芹近來除了忙於弟弟身後事,白天在家具公司,晚上在餐廳兼差打工,最近則和朋友合作轉行美容業,案件將在這個月月底宣判,丁小芹用全新面貌面對媒體,企圖挽回公眾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丁小芹#侵權#仿冒#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77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