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小芹暴肥出面道歉 賣假包坦言:做錯了、很痛苦


發佈時間:2019/09/24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6:01
圖/翻攝自丁小芹微博
圖/翻攝自丁小芹微博

丁小芹過去因遭到12名受害者指控販賣假名牌包,今(24日)為侵害商標權開記者會道歉,並向受害者及商標權受侵害的商標權人道歉。她身穿白色襯衫現身,臉頰略顯圓潤豐腴,由於近幾年因為販賣服飾包包多次爆出糾紛,被問到未來的計畫時,她則說將轉行投身美容業,也表示目前還沒有重返演藝圈的想法。

綜合媒體報導,丁小芹在記者會中,說明侵害智慧財產權的官司,向12名受害者商標權人鞠躬道歉「對不起,向目前達成和解與願意原諒我的被害人、商標權人願意原諒我,要向你們說謝謝;對於無法原諒我的人,我知道我做錯,我很痛苦,也付出很大的代價,希望得到諒解對不起。」目前12名被害人中,有11人願意和她達成和解,剩餘一人則失聯。

 

此外,她也因為販賣假名牌包,向香奈兒(CHANEL)、芬蒂艾德(FENDI)、思戴樂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等精品廠牌致上歉意,為自己不重視智慧財產權、侵害這些品牌的商標權,鄭重道歉,並向社會大眾說聲「對不起」。

丁小芹現身記者會當天,身材略顯豐腴,她也透露度過這段時間十分煎熬,加上弟弟前陣子過世,一年來大概增胖10公斤,目前體重約55公斤。

不過販賣假名牌包風波,已經延續好一陣子,丁小芹則坦言因為等待所有和解的受害人回應,花了很長時間,才會拖到現在才召開記者會,對於被害人的賠償金額,則表示目前無法透露。報導指出,丁小芹過去曾被判刑4個月,不過2015年還是繼續在網路上販售假包,最後被12名買家控告詐欺,2018年被新北市地方法院加重詐欺罪,一審判刑3年6個月,不得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後,判決結果將會在近期宣判。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小芹#賣假包#山寨包#詐欺#官司#受害者#記者會#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91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