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前返娘家過中秋 男抽菸遭鄰居連刺4刀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8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8 21:45

台南有一名男子帶著妻小回娘家提前過中秋,跑到屋外抽菸時,遇到鄰居騎車返家,兩人爆發衝突,這名鄰居竟然持水果刀剌中他的手臂,擔心危及妻小安危,男子上前奪刀,兩人都摔倒了,黃姓男子總共被剌了4刀,鮮血直流,太太見狀,當場淚崩!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逮捕嫌犯,將他依殺人未遂移送偵辦,並請檢察官聲押,但檢方以罪證不足,限制住居後飭回。

圖/TVBS

 
親友vs.被害人太太:「沒關係啦!哎喲!哎喲!不會啦!不會啦!」

男子在屋外抽菸竟然被刺了4刀,鮮血直流,驚動左鄰右舍圍觀,被緊急送上救護車,太太嚇壞了!忍不住哭了起來!

圖/TVBS

被害人太太:「我先生被人刺中啦!」
 

被害人黃先生:「他回來的時候,在轉角的時候他就一直看我,到他家也一直看我,下車後安全帽脫下來,說看什麼,然後就持刀出來了!他刺中我之後我有奪刀。」

目擊住戶:「在那抽菸,那個騎機車回來,看他就不行了,把那受害推倒,刀子就硬刺!」

受害者說,6日晚間10點多,帶著妻小返回台南娘家提前過中秋,沒想到鄰居突然從背包拿出水果刀來砍中他的右手,擔心危及妻小,他急著奪刀,慌亂中摔倒兩次,事後發現背部中了3刀。

被害人黃先生:「那把刀也沒搶成功,所以後面剩下的三個傷口,三個傷口那時是怎麼刺中的我也不是太清楚了,當中的過程後面我有躲進房子裡面,剩我太太在外面,他也是要殺我太太,還好警方剛好到場。」

還好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壓制持刀傷人的陳姓鄰居。

圖/TVBS

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東輝:「依殺人未遂移送台南地檢署,因為犯嫌有再犯之虞,聲請台南地檢羈押。犯嫌並持驗傷單控告對方傷害,併案偵辦。」

 
嫌犯家屬說,是被害人先嗆聲還動手,才會持刀砍人,檢方複訊後以殺人未遂罪證不足,限制住居後飭回,但嫌犯出其不意的刺人,附近住戶人心惶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持刀#砍人#抽菸#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5

0.3052

0.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