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友出遊遭拒!5煞街頭持刀砍 警漏夜緝凶

記者 廖廣賓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2:27

朋友拒絕邀約出遊,竟然找來一群人砍殺對方!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永春公園附近,6日晚間九點多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件,一名陳姓男子日前邀約郭姓朋友騎車出遊,遭到拒絕,他帶來四名男子,相約對方到超商前面見面,結果竟然亮出開山刀,朝郭姓友人猛砍,過程中造成兩人受傷,警方漏夜緝凶,逮捕嫌犯。

圖/TVBS

 
騎樓前一名白衣男子飛奔快跑,因為後頭一名,戴著口罩的黑衣男子緊緊跟著,手上拿了一把開山刀,當時他還找來4個人砍殺朋友!

超商前面血跡斑斑,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街頭,人來人往,持刀惡煞,一路狂追,將兩人砍傷,過程中,有人眼鏡被打落在地。

信義分局副分局長陳勇華:「本案經初步調查,是朋友之間的糾紛衍生出的傷害案。」

 
圖/TVBS

警方初步掌握,6日晚間九點左右,年約30歲的陳姓男子,帶人到一家撞球場外頭,打電話給郭姓友人,相約300公尺外的超商門口談判,但才講沒幾句話,5人就持刀砍殺兩人。造成18歲郭姓男子,頸部受傷,17歲的少年,則是手腳多處刀傷,幸好送醫後就回一命。

信義分局副分局長陳勇華:「到目前為止已經查獲四名犯嫌,一名犯嫌在逃,本分局朝殺人未遂的方向積極偵辦中。」

圖/TVBS

涉案的陳姓主嫌,日前找郭姓友人騎機車出遊被拒絕,加上兩人在電話跟網路上,溝通交談出現衝突,長期累積下來的怒氣,在此刻爆發,但開山刀不只斬斷兄弟情,更讓自己背上殺人未遂的罪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殺#出遊#拒絕#開山刀#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69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