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口角!老翁「失去理智」砍破肚 鄰居浴血求救被捕刀


發佈時間:2019/09/0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7: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桃園1名77歲張姓老翁和王姓鄰居偶有爭執,日前又因故起口角,張竟拿起生魚片刀朝王猛刺6刀,造成他腸子外露,左手筋也被砍斷,張翁事後主動報警,坦承自己「失去理智」,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張翁與王男先前就因屋牆滲水問題起爭執,雙方相處不睦,今年7月1日再度爆發口角,張翁衝回家拿出切生魚片的尖刀,直接朝王男的肚子猛刺2刀,更叫囂「世界只有你能活,別人不能活嗎?」隨後見對方倒地想翻身,又往其左胸腹部再補1刀。

 

王男滿身是血奔向大馬路拼命求救,但對方竟不罷休,追上來又刺3刀;張翁見王倒在血泊中昏厥,自行打電話報警,轄區員警到場,連忙通知救護車將王男送醫,並在事發現場查獲張翁作案用的生魚片刀,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送辦。

院方表示,被害人傷勢嚴重一度命危,急救後撿回一命,經診斷發現其胸部多處穿刺傷,併氣胸、橫隔膜破裂,小腸多處穿孔、大腸破裂及肝臟撕裂傷,左手腕肌腱被砍斷,右手掌也有砍傷,若未及時送醫有生命危險之虞。

張在偵訊時坦承,和王積怨已久,但否認殺害,辯稱沒有朝他心臟、脖子等重要部位攻擊,當時沒有想太多,因為自己「已經失去理智了」,事發後還自行報警,並提供家門前監視器畫面。檢方根據雙方說詞及現場蒐證,認定張有致人於死犯意,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鄰居#爭執#理智#殺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693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