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偷吃男同事懷孕! 竟設局綠帽夫「補票」墮胎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6:01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1名40歲的人妻小玉(化名)愛上已婚男同事阿文(化名),2人迅速發生婚外情,小玉還因此懷孕,當時她得知後,便以經濟因素等理由,說服老公同意人工流產,老公完全不知被戴綠帽,傻傻地就簽了名;沒想到隨後阿文變心,決定與小玉結束不倫戀,小玉一氣之下向老公攤牌,老公這才驚覺遭妻子劈腿、設局。台北地檢署今(3日)也依通姦等罪起訴小玉與阿文。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40歲的小玉與35歲的阿文因工作相識,2人都是已婚狀態,卻迅速發展出婚外情,2017年3月間,2人首度相約到摩鐵開房間,隨後便愈來愈誇張,小玉不僅曾趁阿文妻子不在家時,到阿文的家中偷情,2人還會將「辦事過程」拍下來,並在簡訊互相稱呼「大白豬」、「老婆」。

 

報導指出,2018年4月間小玉驚覺自己懷孕,由於她與老公生下第2胎後,就幾乎沒有行房,因此她當晚立刻向老公求愛,過了幾天後再坦白懷孕,並以經濟因素為由要求拿掉孩子,而老公得知「1次就中」後雖然相當訝異,但仍答應簽名讓小玉接受人工流產。

結果之後阿文希望回歸家庭,決定疏遠小玉並結束這段不倫戀,這讓小玉傷心欲絕,一氣之下向老公攤牌,同時還拿出對話紀錄及2段性愛影片,這時老公才驚覺不僅被戴綠帽,還遭妻子設局「補票」墮胎,最後他與阿文妻子也各自控告彼此配偶涉嫌妨害家庭。

對此,台北地檢署依性愛影片及2人自白,認定阿文、小玉涉嫌5次通姦相姦犯行,今(3日)依法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偷吃#同事#人妻#補票#墮胎#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792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