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奪命下坡!混凝土車衝人行道 連撞4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5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21:13

台中沙鹿向上路段「奪命長下坡」又發生車禍,上午發生一輛混凝土車疑似從快車道切到慢車道,結果不慎擦撞護欄,偏離車道衝進人行道,一連撞上4輛轎車,最後側翻才停下,幸好只有混凝土車駕駛受傷送醫,但就在混凝土車連撞4車後,同個路段,在下午又發生大車疑似煞車失靈,追撞貨車,奪命長下坡不知何時才安全。

圖/TVBS

 
混凝土車側翻,擋風玻璃整片脫落,車頂也撞凹,人行道上還有混凝土車,摩擦地面留下的紅色烤漆,最慘的還是,被當作氣囊的4輛無辜車,第一輛被撞的是這輛白色轎車,後座車門掀開,左側鈑金都是擦痕。

黑色轎車車主:「乒乒乓乓很大聲,(你本來停在那哪個位置,可以幫我們指一下嗎),停直的,然後整個被撞到那邊。」

還有休旅車車主,被通知才發現,愛車變成三明治。

 
圖/TVBS

受波及車主:「車子被撞壞了啊。」

連撞四車地點又是沙鹿區向上路六段,著名的「奪命長下坡」,5日上午10點多,目擊民眾表示,混凝土車要切到慢車道,先是擦撞到紐澤西護欄,才會偏離軌道,衝進人行道,連撞停在店家前的4輛車,才終於停下,混凝土車駕駛受傷送醫。

清水交通分隊長曾明欽:「快車道要內切進來慢車道,在內切的過程,不慎向外移,沒有酒精反應。」

圖/TVBS

幸好混凝土車駕駛,只有雙腳擦傷沒有大礙,沙鹿向上路又多常發生車禍,就在混凝土車翻車後5小時,同個路段,又發生另一起大車,疑似煞車失靈追撞停等紅燈的貨車,沙鹿向上路從大小車分流,到設置區間測速器想過各種解決辦法,只是還沒實施前就是撞不停,不僅是開大車的駕駛戰戰兢兢,其他用路人每次經過也怕,會不會隨時衝來橫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混凝土車#護欄#煞車#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10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