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飯落跑多店受害 霸王餐累犯遭逮捕


發佈時間:2019/08/02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22:19

新北市一名霸王餐慣犯,日前在新莊、泰山多個店家,用餐完就落跑,七月至少犯案四次,讓部分吃到飽餐廳和火鍋店受害,警方經過埋伏跟監,今天終於在嫌犯住處將他逮捕到案。

圖/TVBS

 
戴著口罩步出警局,遭到警方函送,這名身穿藍衣的男子,就是多次在新莊泰山一帶,吃霸王餐搭霸王車的謝姓犯嫌,警方等候多時,終於在住處逮到人。

燒肉店人資部主任江宗興:「他跟我們櫃檯的工作人員說,他要回他的車上拿錢,過了10分鐘後,我們發現他沒有回來了。」

圖/TVBS

惡劣行徑,讓附近店家真的好頭痛,謝姓犯嫌不只在燒肉吃到飽餐廳,吃了600元,還在肉羹麵店牛肉麵店,以及火鍋店到處吃,餐費總計千元樣沒付錢就落跑。
 

肉羹店員工劉小姐:「我就說不好意思我先跟你收個170,然後他就這樣子喔,他就都沒有回應我,就走出來了,一陣子以後我們又出來看,怎麼人都沒有回來。

圖/TVBS

警方蒐集不法事證埋伏追蹤,要前往拘提時,謝姓嫌犯竟然還想用醫院開立診斷證明書住院治療,企圖想規避查緝,26歲的謝姓嫌犯,因為無業缺錢,肚子餓就到處騙吃騙喝,光是7月份就有4次吃霸王餐的紀錄,就連回家也搭霸王車,警方認為謝姓犯嫌有高度再犯可能,因此建請檢察官預防性羈押,不讓附近店家再次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霸王#肉羹店#新北市#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94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