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吃霸王 結果共280筆

  • 外籍網紅赴日逃票吃霸王餐 拍片炫耀惹怒當地人

    後疫情時代國際旅遊重新復甦,也讓日本再次迎來大批外國觀光客,爆量的人潮雖帶來不少利益,卻也讓當地民眾遭遇不少誇張傻眼現象。《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擁有238萬點閱的外籍網紅Fidias,一支自稱教你如何「免費在日本旅行」的影片引發諸多爭議,因為他在影片中假裝是餐廳客人、躲廁所逃避火車查票,甚至在工作人員沒空注意時,沒付費逃跑吃霸王餐,種種失控行為讓日本網友非常不開心。
    2023/10/25 12:17
  • 網紅教學「免費遊日」 逃票、爽吃霸王餐!網怒報警:抓起來

    一名外國網紅「費迪亞斯」(Fidias)近日在自家YouTube頻道,教導觀眾如何免費玩日本,但影片內容卻公然教觀眾如何逃票,以及如何偽裝成住客,闖進飯店吃免費霸王餐。費迪亞斯影片公開後,隨即引發眾多撻伐聲浪,網友們紛紛大罵他「根本是犯罪」。
    2023/10/24 17:22
  • 想吃霸王餐!他看帳單「秒心臟病發」 發作20次下場超慘

    國外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擁有既浮誇又特殊的技能,每到出門在外吃飯時,一看到店員拿著帳單走過來,他就會馬上發病,心臟病準時發作讓他吃了至少20次霸王餐。然而,男子日前終於碰壁,店員對他的心臟病完全不緊張,默默在一旁看他表演,最後再請警察把他抓走。
    2023/10/20 13:13
  • 爽吃89元霸王餐!惡劣男狡辯拒付費 罰金「可買168碗」

    新北市一名薛姓男子,今年3月前往板橋一間連鎖餐廳,向店員點了一碗89元的牛丼,並在用餐完畢後拍拍屁股走人,爽吃霸王餐。未料,薛男被店員攔下後,竟以「那是愛心餐」為由拒絕付款,櫃台人員眼見勸導無果,當場報警。
    2023/10/01 17:03
  • 丟臉!義大利遊客出國玩吃霸王餐 總理氣炸要大使付錢

    新冠疫情封鎖解除之後海外旅遊人數大增,雖然讓觀光經濟復甦,但不少旅遊熱區也都傳出「亂象」。如今傳出有4名義大利遊客日前在阿爾巴尼亞一家餐廳用餐完後,竟然沒買單就落跑,而且這起事件還傳到了義國總理梅洛尼(Giorgia Meloni)耳裡,讓她氣得下令駐阿爾巴尼亞大使馬上去還錢,還怒轟4人「白癡」。
    2023/08/19 12:17
  • 不怕偷跑?「廁所在餐廳外」信任客人 同業曝真相:你出去吧

    許多餐廳害怕被吃霸王餐,但有不少客人反而擔憂自己「被誤會」。知名作家「魚漿夫婦」分享一篇文章,說明有些餐廳的洗手間設置在店外,每當自己去上廁所時,店員都會熱心指引,讓魚漿夫婦在內心浮現「我一定會回來」的想法。此事也讓他寫下「人跟人的信任真的很奇妙呢」,引起網友共鳴,也有餐廳同業留言曝真相,表示「沒事,你出去吧」。
    2023/08/16 05:00
  • 女居酒屋吃喝$670領錢結帳消失 老闆:裝醉

    一家在北市東湖的居酒屋,上週平日晚餐時段,遇到一名單獨用餐的女子,沒付錢疑似吃霸王餐,店家回想,女子說她沒LINEPAY、沒現金,可以轉帳,但其實帳戶根本沒錢,最後說要去附近提款,店家選擇相信,但女子最後沒回來付錢,對此警方說店家有來備案,協助調閱監視器,目前還在追查女子身分。
    2023/06/14 20:59
  • 男吃霸王檳榔、香菸 被逮辯「肚子在滾」先走

    台中大甲一家檳榔攤,碰到一名男客人,上門光顧買檳榔和香菸,等店員拿過來他又說要買啤酒,趁店員轉身時,男客人就催油門落跑,損失350塊,事後警方找到這名男客人,他辯稱,沒付錢是因為突然肚子痛,才先離開,不是故意不付錢。
    2023/06/06 12:48
  • 抓到了!屏東市區「白吃」男被逮 警追出吃「霸王餐」原因

    本台幾天前,曾報導過屏東市區有體型壯碩的男子,到處白吃白喝,消息曝光後,多名被害人向警方報案,很快就抓到一名31歲的許姓男子,原來住在屏東里港的他遊手好閒,早就以同樣手法犯案,由於父母不堪其擾不再理會,才讓他轉而到市區繼續吃霸王餐。
    2023/05/19 15:52
  • 飯吃一半「假裝講電話」偷溜 女客人吃霸王餐、偷手機

    台中梧棲一名女子在小吃店吃飯,不僅沒付錢吃霸王餐,還順手牽羊,偷走店家的手機,以及手機夾層裡的6千元現金,店家發現後立即調閱監視器報警處理,警方也已經掌握嫌犯身分,疑似是地方問題人物。
    2023/05/17 14:18
  • 我去拿錢!壯碩男吃霸王餐 店家怒貼公告黑名單

    一名體型壯碩的男子,出沒在屏東各處,他被店家控訴吃霸王餐,受害早餐業者說,男子一口氣點了3個餐2杯飲料,嗑完之後還要點外帶,付錢時,他說錢放在機車置物箱內要去拿,一去不復返,另一間夜間時段的日式料理店也受害,懷疑男子用同一招騙吃,因此po出壯碩男長相,提醒同行注意。
    2023/05/16 21:16
  • 我先回車上拿錢! 男嗑羊肉爐沒付錢趁亂逃

    台南一間羊肉店,遇到一名男子吃霸王餐,他先內用點了羊肉爐和其他菜,總共8百多塊,吃飽之後向店家打包一份蛋炒飯,謊稱要回車上拿錢,趁機騎車落跑,老闆氣得將監視器畫面PO上網,結果沒想到其他店家也遇過他,用一樣的手法白吃白喝,指控他是一名慣犯,警方表示,目前已經掌握男子身分,將通知到案釐清。
    2023/04/21 19:13
  • 用同一招狂騙!女吃霸王餐4店家受害 業者:有困難可說

    屏東市區近期發生餐飲業受害事件,同一名女子大量訂餐後,先拿走一部分,謊稱事後再來付錢,卻再也沒出現。屏東警方在16日逮到女嫌犯,女子坦承身上沒錢才犯案,警方統計,已經有4間店受害,業者也說,如果有困難可說,慢慢還錢沒關係,不要再行騙。
    2023/02/17 15:14
  • 有人會結帳!婦靠一招狂吃霸王餐 受害店家氣炸

    抓到了!屏東市近日多間飲料店、滷味攤、麵店等,都被同一名女子吃霸王餐,該女會先一口氣點大量餐點,並以各種藉口到店內取走部分品項,佯稱稍後再回來結帳,之後就此失聯,2週以來就有4間受害店家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昨(16)日下午循線找到該名50歲的郭姓婦人,依詐欺罪嫌移送偵辦。
    2023/02/17 12:23
  • 明天就來付錢...一拖就2個月 燒烤店爽吃3640元老闆怒報警

    彰化一間燒烤店,去年底一位熟客帶著朋友上門吃燒烤喝酒,消費了3640元,事後這位熟客跟老闆說,明天就來付錢,沒想到這個明天,就讓他等超過兩個月,因為打電話對方都不接,只好報警處理;而律師解釋,吃霸王餐的行為,已經觸犯刑法詐欺取財。
    2023/02/15 19:20
  • 大手筆訂日料控「隔夜飯」棄單 店家:想騙餐?

    嘉義一間日本料理店,日前接到15個便當,總價2千多塊的大單,結果對方收到餐點後,卻突然取消訂單,進一步詢問竟然得到對方反應使用隔夜飯,讓店家跳腳,認為對方惡意詆毀商譽受損,甚至懷疑對方根本想吃霸王餐,氣到把事件PO上網,希望不要有其他店家受害。
    2023/02/14 20:45
  • 十人爽吃2270元霸王餐?台南牛肉麵店老闆曝「人找到了」

    台南北區北門路一間牛肉麵店13日發生疑似吃霸王餐的事件,一組客人分坐3桌合共10人,最後無人付款吃完全跑光,店家驚覺少收2270元,趕緊在臉書PO出監視器畫面尋人。最新消息是,今(16)日老闆透露客人出現了,也已將飯錢付清。
    2022/11/16 13:38
  • 向運將借手機一去不回!吃免費、搭霸王車 男竊遍中和落網

    到處白吃白喝,還偷店員的手機!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中和犯下多起竊案,警方循線追查,他吃霸王餐,還搭霸王車,甚至趁著業者不注意摸走手機,到處盜刷、變賣換現金,警方如今聲請拘票逮到人,發現這名嫌犯短短一個月得手的不法金額超過十萬,建請法院羈押。
    2022/11/12 12:32
  • 真囂張!砸窗闖民宅偷菜刀還沿路揮 男超商吃霸王餐遭逮

    國慶日發生街頭揮刀的事件,昨(10)日晚上,在彰化縣秀水鄉番花路上,一名36歲的蘇姓男子疑似私闖民宅,還沿路毀損物品,甚至持雙刀在揮舞,最後竟然大鬧超商,佔據櫃台,肆意食用食品,目擊民眾嚇得報警,大批員警趕抵現場,雙方一度對峙,最終將其制伏,並依法究辦。
    2022/10/11 10:24
  • 一家人用餐付不出錢!闆娘嗆吃霸王餐 聽真相懊悔道歉

    馬來西亞一間餐館老闆娘,日前發現一家人用餐後付不出餐費,質疑他們想吃霸王餐,甚至與對方大吵。此時,一名熟客從兩人爭執的對話中發現,這家人付不出餐費似乎有隱情,於是偷偷幫他們付掉了餐費。事後,老闆娘在了解原因後,才知道,原來這家人的女婿要請他們吃飯,但在來的路上發生了車禍,讓她相當懊悔錯怪了對方。
    2022/10/07 21:45
  • 不能送上樓!餐點被保全攔截 櫃姐遭誤會吃霸王餐

    台南發生有百貨公司櫃姐點外送,結果被誤會吃霸王餐,連警察都找上門,櫃姐嚇壞了,原因竟然是因為樓下保全,因為疫情期間,拒絕外送員上樓,把餐點滯留在員工出入口,結果不知情的櫃姐,回報平台沒收到餐點,外送員以為餐點被偷,為了查清楚狀況,報警處理,才知道誤會大了。
    2022/09/20 18:05
  • 美棕熊來回搶超商!狂嗑糖果零食 店員:是有禮貌的顧客

    位於美國加州奧林匹克谷(Olympic Valley)的一間7-11超商,近日竟遭一隻飢餓的棕熊搶劫,一進門就開始狂嗑擺在架上的糖果餅乾,還跑到熟食區吃到飽,讓一旁的收銀員嚇到瑟縮在角落。不料等到棕熊飽餐一頓離開後,牠竟又數次返回、進進出出,簡直把超商當成免費自助吧,大搖大擺吃霸王餐。
    2022/09/17 12:21
  • 這不是忘記! 男遭控吃霸王火鍋 稱「錢在車內」落跑

    高雄鼓山區一間火鍋店,遭一名男子吃霸王餐,這名男顧客一人用餐,點了沙朗牛肉鍋,吃完沒付錢就走人,女員工追出去,男子說是要到車上拿錢,店員信以為真,轉身走回店門口,結果對方踩油門落跑,這已經構成詐欺罪,警方要依車牌追人。
    2022/08/09 17:56
  • 嗑34盤壽司不付錢! 霸王餐慣犯2度收押

    一名60歲婦人,在雙北地區,犯下好幾起吃霸王餐的案件被收押,上個月底才剛羈押期滿,但放出來不到一個月,竟然再度犯案,日前他在連鎖壽司店吃了34盤壽司,大約1800元,結帳時兩手一攤說沒錢,最後被送回看守所繼續吃牢飯!
    2022/07/22 20:30
  • 霸王餐婦人!吃1800迴轉壽司 不願掏錢交保又被關了

    多次吃霸王餐而讓店家「聞風喪膽」的60歲楊姓婦人,今年5月在台北市大安的高檔火鍋店狂嗑牛小排、海鮮盤等總價逾3000元的霸王餐,事後遭送辦。豈料,楊婦獲交保後又故態復萌,本(7)月20日又在某連鎖迴轉壽司店狂吃1800元後拒絕付帳,又遭移送法辦且聲押,法院雖同意具保,但婦人卻不願拿錢交保,再度成為階下囚。
    2022/07/22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