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亂槍轟民宅自知難逃 視訊託家人顧幼女

記者 陳嘉貴 陳奇君 / 攝影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9:45

朝民宅開槍逃逸又自轟,嫌犯賴姓男子,有槍砲前科,目前離婚,獨自扶養雙胞胎女兒,根據了解他在逃亡過程,還跟家人視訊,痛哭拜託幫忙照顧小孩,被警方圍捕過程選擇開槍自盡,死意堅決;但警方調查,賴姓嫌犯最近除了毆打救護人員妨害公務,並沒有涉及重大刑案,到底為何開槍,還挑戰警方公權力,成了難解之謎。

圖/TVBS

 
槍擊案主嫌賴姓男子開槍自盡,家屬來到殯儀館認屍,為什麼開槍,家屬態度強硬,拒絕回應。

賴姓嫌犯家屬:「是不是有欠債呢?」

記者張子銘:「(嫌犯開車來到被害人家門口,短暫停留朝門口連開三槍加速逃逸,在鐵捲門上留下三個清楚彈孔)。」

 
圖/TVBS

嫌犯開槍地點,位在台中太平區,連棟透天厝社區,被害屋主說,嫌犯跟他是同社區鄰居,不認識也沒有結仇,為何被開槍自己也很疑惑。

受害屋主:「因為我跟他完全不認識,因為他的車型是跟我一樣的,(跟你一樣的車子),所以有注意到,可是完全不認識。」

根據了解,開槍賴姓嫌犯,有槍砲刑案前科,今年30歲離婚獨自扶養雙胞胎女兒,在道上獨來獨往,被形容是孤鳥型人物,住在豪華透天厝社區,鄰居不清楚他的工作,還一度以為,他是尋仇找錯對象。

受害屋主:「(他是糾紛所以開槍嗎)沒有沒有。」

圖/TVBS

害屋主:「隔壁很久沒有住人了啊。」

賴姓嫌犯被警方圍找,朝太陽內開槍,死意堅決,根據了解,他在逃亡途中,曾經透過視訊電話打給家人,痛哭請求幫忙照顧雙胞胎女兒,但警方調查,嫌犯日前只有酒後毆打救護人員,被移送妨害公務,並沒有涉及重大刑案。

 
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這個事件是個個案。」

台中市發生重大槍擊案,嫌犯開槍還挑戰警方公權力,市長盧秀燕定調,是單一個案,並肯定警方迅速破案,但隨著嫌犯自盡,開槍動機和原因,也跟著石沉大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台中#前科#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1403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