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天連3件!高警車盤查被撞凹 心虛男肇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3:46

高雄市5天來連傳3件警車挨撞事件!繼18、19日之後,22日凌晨2點多,又有一名23歲的簡姓男子,載著朋友到公園聊天,由於有人報案附近有聚集打架情事,結果警方開著巡邏車到現場盤查,簡姓男子因為沒有駕照,心虛急著倒車離開,卻不慎撞上警車,把駕駛座旁的板金撞凹了還加速逃逸,現在警方已經掌握他的身分,全力追緝。

5天連3件

 
員警:「熱帶植物園啦!有打架情事,你快去那邊瞭解一下!」

聽到熱帶植物園附近有人打架,員警火速開車抵達,沒想到,員警才剛下車準備盤查,竟然遭到衝撞!

黑色轎車倒車過猛,撞了警車之後就揚長而去。原來開車的是23歲的簡姓男子,凌晨開車載1男2女,3個友人前往公園聊天遇到盤查,沒有駕照的他因為心虛、緊張,急著落跑,沒想到撞上了警車。

 
圖/TVBS

高松派出所長王玉文:「根據他同車的說法是,他說他沒有駕照可能心虛,緊張,倒車撞倒警方的車輛。」

警車駕駛座旁的板金被撞凹一大片,維修費用初估要5萬到7萬元,簡姓男子得負責賠償。

高松派出所長王玉文:「拒絕臨檢逃逸,然後肇事可以罰1至3萬,然後吊扣駕照。」

事實上,這已經是5天來警方盤查第3次挨撞,新興區18日有民眾拒絕接受盤查,倒車衝撞員警案;19日凌晨,小港分局員警在安和街盤查逆向停車的車輛,駕駛加速衝撞警車後逃逸,還好警方根據掉在現場的車牌追查,案發後10個小時在摩鐵逮人,當場搜出毒品還查出駕駛是通緝犯。

圖/TVBS

這一次,年輕嫌犯無照心虛衝撞警車,要被依妨害公務、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逃逸#衝撞#臨檢#打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1708

0.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