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警遭刺死乘客圍觀不幫忙?她現場目睹全程:怎麼救?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3:01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鐵路警察局警員李承翰本月3日處理台鐵自強號152次列車補票糾紛時,遭逃票的情緒不穩的鄭姓男子刺傷,隔日因傷重不治震驚全台。搏鬥影片曝光後,讓不少人感到十分悲憤,卻也有網友質疑為何同車乘客在旁僅用手機拍照錄影,完全袖手旁觀。對此,一名目睹全程的張姓女乘客則是公布完整影片,駁斥質疑聲音,表示當時現場每一個人都有上前幫忙,但對於有員警不幸殉職,也委屈地表示「要怎麼救,你教我」。
 

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當時在車廂內目睹全程的張姓女乘客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表示自己當下看到鄭男與站長發生爭執,當下想要離開事發車廂,不料走到車門口時與1名站務員交錯,對方詢問她能否幫忙錄影蒐證,自己只好走回事發車廂,沒想到鄭男突然大失控,拿出刀子就往員警(李承翰)肚子捅,走道地上都是血,勇敢的警察沒有發出很痛的哀號,還關心現場民眾有沒有受到危險,由於現場沒有大毛巾能止血,她還機警地大喊拆窗簾蓋住李承翰止血。
 
圖/翻攝自YouTube

張女表示,看到李承翰被搬到擔架上安置好,即使受傷卻始終沒有發出聲音,只是用手壓住肚子,自己聞到濃濃的血味,看到李承翰紅紅滿是血的肚子,自己真的好心疼,真的快要哭出來,但只能夠一直喊「加油!加油!加油!」目睹了一切的張女表示,「真的好氣 這個社會太可怕了,怎麼那麼多奇奇怪怪的人威脅善良的人,對這個世界感到心寒」。
 
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事後外界有聲音指責在場的乘客都見死不救,完全在一旁袖手旁觀,張女反駁無論是指揮疏散路線、錄影蒐證、抬擔架、提供衛生紙、叫救護車、拆窗簾、壓制失控阿北、提供需要用到的東西,現場每一個在場的民眾都有上前幫忙,
 
張女也還原為何乘客都只拿手機錄影蒐證,是因員警跟站長怕危險要求乘客們不要靠近,「要怎麼救?你教我」大家也都在等警察到場。張女很坦白地說,自己以前看到類似的新聞也是覺得怎麼不幫忙救,但是自己真正遇到了才發現,事情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後來得知警察死掉,難過哭得也沒有比他們的家人少,但有誰能夠理解?
 
對於不理性網友們的酸言酸語,張女則忍不住回嗆,嚇都嚇死了沒人想遇到這種事,親眼看見的是在場的人,「沒有我們沒有畫面」,怎麼連這樣子都有人要嘴,「你厲害你來啊」,網路上打字講自己在現場會怎樣怎樣的人,「你以為你是甄子丹還是館長」,罵罵罵是在罵什麼意思的,真正遇到「你才不敢啦」,連無辜的警察都死了還要被炮,「就你最正義」。

影片內容有血腥畫面及不雅語句,恐引起不適,觀看前請自行考量
▼事發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鐵#勇警#逃票#刺死#李承翰#還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699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