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衝撞拖吊車 小客車車頂遭掀駕駛傷重不治


發佈時間:2019/07/0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1: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道1號北上33.2公里五股路段昨天深夜發生車禍事故,黃姓男子駕車疑不慎撞擊前方正在救援故障車的拖吊車,由於衝擊力道強烈,車體嚴重受損,車頂遭掀開,黃男傷重送醫不治。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初步調查,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疑似車輛爆胎停於外側車道等待救援,張姓男子駕駛拖吊車經過時停於前方協助拖救。

 

拖吊車進行拖吊作業,就在故障車輛已上架,拖吊車正在收板架時,黃男疑不慎自後方撞上拖吊車右後方,再失控撞擊外側護欄後彈回中線車道,與另一部周姓男子駕駛車輛發生碰撞。

因撞擊力道太大,黃男車頂當場掀開全毀,零件散落一地,黃男傷重受困車內無意識,警消獲報到場後將黃男救出,送往台北市新光醫院急救無效身亡,其餘2車均無人受傷。詳細的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駕駛人均無酒駕情形。

國道警方指出,用路人車輛行駛中如果發生故障,車輛還能行駛時,請儘量滑行至路肩安全處所等待救援,切勿停在車道上,開車要隨時注意前方路況,發現狀況提早減速應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車禍#拖吊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50

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