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傳訊「陪我睡」正宮被騙2年...靠照片大復仇!


發佈時間:2019/07/01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22:51
丈夫外遇2年正宮被蒙在鼓裡。示意圖/TVBS
丈夫外遇2年正宮被蒙在鼓裡。示意圖/TVBS

別以為等到正宮離婚後,過去當第三者介入他人婚姻的帳就可以一筆勾消!台中1名吳姓女子在去年(2018)和丈夫陳姓男子和平離婚,但在離婚後她才發現,丈夫先前與小三互傳鹹濕曖昧訊息,甚至看到1張2人擁吻照,赫然發現原來自己被欺騙,前夫早在2016年就已出軌,氣得吳女拿出這些證據,對2人提告求償。而日前台中高分院審理後,認定陳男與高女有偷情行為,已侵害到吳女的配偶權,判賠償10萬元,全案確定。

正宮離婚後發現前夫與小三煽情聊天內容。示意圖/TVBS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吳姓女子和丈夫陳姓男子於2018年7月19日時合意辦理離婚,結束2人婚姻關係,不過離婚後吳女發現,前夫陳男和1名高姓女子在他們離婚前,就互傳曖昧、親密且露骨鹹濕的訊息,包括「陪我愛愛」、「偶爾來陪我睡」、「我之前的男人又沒有像你這樣子有家庭問題」以及「你在外面交女朋友,你老婆不生氣嗎」等可證明2人確實交往的內容。更讓吳女火大的是看到1張丈夫在有婚姻的狀況下和高女公然擁吻的親密照,這才讓她驚覺原來早已遭到背叛,且陳男和高女外遇已有2年,而她一直被蒙在鼓裡、被當成傻瓜,一氣之下吳女蒐集這些照片證據,向他們提告求償100萬元。

面對吳女的提告與求償,陳男竟辯稱自己沒有外遇,還直指那張擁吻照因在公開場合被慫恿,為了迎合大家才親的。不僅如此,陳男更拿出和妻子於2017年4月7日所簽訂的協議書,其中內容提及,「同意將來離婚後不會以任何名義作為民事上請求,若有違反,則應給付對方違約金100萬元。」對此,台中地院一審法官判此協議廢棄,不採納該協議內容,並認定陳男和高女的行為已侵害到吳女的配偶權,判他們應連帶賠償10萬元。

判決結果出爐後,陳男和高女認為無法接受,因此提起上訴。台中高分院法官再審認定陳男及高女在訊息內容和照片上的親密行為已超越一般正常朋友的互動界線,認定2人行為確實侵害到吳女的配偶權。另外法官也認為,陳男提及的協議書內容,是針對離婚後所產生的「財產權紛爭」,而吳女提告求償的內容是針對婚姻關係還存在時丈夫與高女的不倫,2者顯然不同,不可混為一談,所以不採納該協議內容,最終駁回他們的上訴,全案確定。

 
實習編輯/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三#外遇#偷情#正宮#親密擁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49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