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親密擁吻 結果共7筆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 交纏畫面曝!正宮開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新生代男演員朱軒洋被週刊拍到深夜與「鄉民女神」吳卓源幽會,親密擁吻,事發後朱軒洋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直接到吳卓源IG留言開嗆,而對於劈腿傳聞,朱軒洋經紀人回應了。
    2024/04/02 12:54
  • 羞爆!黃柏峰辦公室「激吻馮容潔」 霸氣喊:被看到也沒關係

    LINE TV、TVBS聯合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劇情甜虐交織,播出後大獲觀眾喜愛,本週最新劇情又放閃光彈,大談辦公室地下戀情的川咪CP「劉川楓」黃柏峰與「咪寶」馮容潔,在公司角落親密擁吻,黃柏峰更霸氣宣示:「被別人看到就看到,有什麼關係!」甜蜜指數直奔全糖。
    2023/07/26 15:13
  • 才剛強勢回歸!女星喜曬「親密擁吻」照 大片雪白裸肌全都露

    女星李毓芬氣質出眾、外型亮眼,一直被喻為宅男女神,過去曾與郭雪芙、宋米秦合組團體「Dream Girls」,之後演出多部電視劇,歌唱、影視皆有亮眼表現。昨(11)日她迎來38歲生日,找來好友舉辦派對慶祝,不只大秀好身材,還曬出一張親密摟抱照,意外曝光超凍齡真面目。
    2023/05/12 08:07
  • 離婚才知老公早外遇 怒提告法官這樣判

    離婚才發現老公有小三,這樣告得成嗎?1名吳姓女子去年和老公陳姓男子合意離婚,但事後才發現,陳男早在2016年就已經外遇!1名高姓女子不但傳「我愛愛」等露骨訊息,還與陳男親密擁吻並合照留影。吳女發現真相後氣得向前夫和高女提告,但他們竟反過來向吳女求償100萬元,台中高分院審理後判陳男、高女須連帶賠償吳女10萬元,全案不得上訴。
    2019/07/02 09:48
  • 小三傳訊「陪我睡」正宮被騙2年...靠照片大復仇!

    別以為等到正宮離婚後,過去當第三者介入他人婚姻的帳就可以一筆勾消!台中1名吳姓女子在去年(2018)和丈夫陳姓男子和平離婚,但在離婚後她才發現,丈夫先前與小三互傳鹹濕曖昧訊息,甚至看到1張2人擁吻照,赫然發現原來自己被欺騙,前夫早在2016年就已出軌,氣得吳女拿出這些證據,對2人提告求償。而日前台中高分院審理後,認定陳男與高女有偷情行為,已侵害到吳女的配偶權,判賠償10萬元,全案確定。
    2019/07/01 22:51
  • 新歡擁吻陸男曝光 童仲彥崩潰嘆世界最傻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遭妻指控家暴並外遇服務處主任邱惠美,事情曝光後,童卻大膽示愛,宛如八點檔的劇情,在過年期間又有最新發展,本刊接獲爆料,邱惠美與一名上海男子親密擁吻的合照,年初一在兩人共同友人的line聯絡群組,由童仲彥貼出曝光後,邱立即公開對童宣示「分手」,童在群組內取暖,崩潰大嘆自己是「最世界最傻的男人」「昭告天下的笑話」,還為此事賠上自己的事業。
    2017/01/31 13:49
  • 美作家出書爆料 賈姬曾與小叔不倫戀

    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的夫人賈桂琳,因為美麗的外貌和高雅氣質,一直是美國民眾心中「永遠的第一夫人」;不過一本即將在下週出版的新書中,卻披露了賈姬在約翰死後,隨即和約翰的弟弟羅伯甘迺迪有了不倫戀,而且時間長達4年;這本新書的作者,花了20年時間考證,他甚至訪問了羅伯甘迺迪的情婦,得知賈桂琳和羅伯曾經親密擁吻,勁爆內容,讓這本新書還沒上市,就已經掀起話題。
    2009/07/08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