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跑男莫名挨揍30拳!視力受損 嫌逃竄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30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30 20:45

夜跑竟遭人掄拳狂毆三十幾拳,案發地點在台中市精明商圈附近一名男子站在溪邊等朋友夜跑,不認識的男子突然接近,完全沒講話就毆打他的臉,打到眼鏡破裂,被害人頭部多處瘀血,不只被破掉的鏡片刮傷臉,視力也受影響,可怕的是被害人不曉得哪裡惹到嫌犯,明明不認識,也沒有任何交談,就莫名挨揍,現在嫌犯疑似還在精明商圈一帶逃竄。

圖/TVBS

 
記者李建瑩:「一名男子晚上沿著麻園頭溪夜跑,卻莫名遭到一頓暴打,而且被害人自稱是朝他臉部,狂揍30幾拳,眼鏡都被打到碎裂。」

打人嫌犯就是他,目測大約25歲,身高175,當天穿著黑衣黑褲,裝扮看起來像是夜跑民眾,被傷患指控,他掄拳隨機攻擊別人。

圖/TVBS

附近民眾:「外面好像有人在爭吵,(警車有過來對不對),應該是有啦。」
 

夜跑竟莫名被人攻擊,兩隻眼睛旁都是被打出來的血痕,到底哪裡惹到人,還是想不透。

當事人PO文,6月23日晚間十點50分,他本來在等朋友一起夜跑,看到陌生男子靠近,一度誤以為他是認識的人,發現認錯人後,對方突然逼近揮拳,更讓傻眼的是把人打了一頓,什麼話都沒講就離開。

圖/TVBS

事發地點在台中西區,大忠南街福人橋轉角,犯案後沿著河畔轉進精誠31街,消失在精明商圈,當地里長說,從沒看過這名隨機打人的嫌犯,但麻園頭溪附近每到晚上確實是夜跑熱點,

警方偵查不公開,嫌犯似乎還在精明商圈一帶逃竄,滿臉笑容接近你,但台中人小心,誰能保證笑裡有沒有藏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跑#毆打#眼鏡#瘀血#視力#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203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