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夜跑 結果共192筆

  • 劈腿寫真妹?傑尼斯偶像深夜私約酒吧女 狗仔狂酸:體力很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正式改名為STARTO娛樂,公司日前才宣布要全新出發,沒想到夯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成員高橋恭平立刻遭狗仔直擊,被拍到大半夜跑到「公司御用酒吧」跟一位神祕美女約會。高橋恭平出道以來緋聞不斷,先前還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然而這次報導中的神祕美女疑似並非現任女友,這也讓許多粉絲超傻眼,懷疑他劈腿,更直呼他根本就是「手越祐也第二」!
    2024/04/12 07:22
  • 半夜騎車擾民 八里住宅區流竄 警攔不停

    半夜在住宅區飆車,居民抱怨連連!新北市有三名騎士,半夜跑到八里競速,排氣管經過改裝、發出巨響,居民不堪其擾,員警追車取締,還加速給警察追,最後被包夾攔停,其中一人無照駕駛、加上改裝等等違規,一共收到九張罰單,挨罰上萬。
    2024/03/04 19:40
  • 有糾紛? 雨衣男暗夜「大門灌膠」封鎖公寓

    台北市有民眾大年初四回家時發現,公寓一樓大門的門鎖,鑰匙插不進去,疑似遭人破壞,調監視器查看,竟然是一名穿雨衣的男子,趁半夜跑來灌三秒膠,決定報警抓人。警方不排除,嫌犯和某名住戶可能有糾紛,但這樣破壞大門,導致全棟公寓住戶,鑰匙都得換新。
    2024/02/14 19:13
  • 暖警相助!父外出工作 2男童深夜跑出門

    日前有一名7歲男童因為肚子餓,帶著小2歲的弟弟,偷跑出門,徒步走到距離住家大約100公尺的超商,在花蓮後站附近,但身上沒有錢只能來回徘徊,店員發覺異狀趕快報警,員警及時趕到,沿路陪同,甚至還自掏腰包買食物,帶著他們回派出所等家屬。
    2023/11/04 12:29
  • 民調/51%看衰藍白共推總統參選人 若破局柯P成頭號戰犯

    2024總統大選逼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31)日深夜跑到景美一家鋼鐵公司密商「藍白合」,今(1)日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顯示,高達51%民眾看衰藍白不可能共推一組候選人,不過若藍白合成功,有20.4%民眾認為韓國瑜功勞最大,但若破局,有23.1%民眾認為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經交叉分析,38.2%國民黨支持者,認為柯文哲是為藍白合破局負最大責任,泛藍族群則有32.1%,在藍營族群中柯文者儼然成為藍白合破局的頭號戰犯。
    2023/11/01 11:53
  • 劉家昌又暴走!爆「甄珍幫劉子千叫雞」 把公安局長打到頭破血流

    劉家昌與甄珍家務事再度搬上檯面,雙方大撕破臉,他還直接遷怒兒子劉子千(改名章立衡),批評他不忠不孝,還亂改名字,雙方如八點檔的劇情快速展開,隔空交戰,沒想到劇情又有新的發展,今(1)日劉家昌再度發文,他直批甄珍寵壞兒子,「16歲還未成年,半夜跑到酒吧,喝醉了竟把旁桌的浦東公共安全局長,打得頭破血流」,還加碼爆料甄珍陪劉子千到北京做宣傳,在旅館竟幫兒子叫雞,痛罵:「這是做母親能幹的事?」直接掀出母子醜事,令許多人目瞪口呆。
    2023/11/01 11:16
  • 救命!有人卡在「爛泥巴」 夜跑路人嚇報案

    台北市一名女子被夜跑民眾發現,受困在河濱公園的爛泥巴,動彈不得,警消獲報趕赴現場,下水救援但一踩進泥濘,也差點陷進去,隨即拿梯子當支撐,好不容易才將對方拉上岸,緊急送醫。
    2023/10/30 13:22
  • 邱琦雯手指腫痛到失眠! 天天「吃消炎止痛藥」 靠這幾招找回健康

    邱琦雯結束八點檔拍攝後,身體驚現警訊,因而開始積極健身計畫,除了每週固定夜跑6公里,還報名同門師兄潘若迪的有氧課程。她回憶一開始是手指頭浮腫脹痛,有時甚至痛到無法入睡,後來連白天幾度都快要暈倒,才意識到嚴重性,連忙就醫檢驗,竟檢查出免疫系統出問題,全身都在發炎,她無奈說:「那時每天都吃消炎止痛藥,但吃藥傷身體,身體更容易浮腫。」為了治本,她開始強迫自己調整作息,並養成運動習慣增強免疫力。
    2023/10/27 07:00
  • 3萬5不還懷恨在心 19歲男烙人到朋友家樓梯間潑汽油放火

    新北市19歲胡姓男子因不滿17歲韓姓友人借貸3萬5千元遲遲未歸還,前(2)日深夜跑到韓少住家樓下叫囂、催債未果,竟夥同6名友人在其住處樓梯間放火恐嚇對方,所幸火勢未延燒到其他雜物就熄滅,未釀成重大死傷,警方事後仍循線逮捕胡男等7人。
    2023/10/04 10:50
  • 最衰竊賊!偷墓仔埔失風 慘遭同夥丟包摔斷手

    高雄美濃出現竊賊集團,三人深夜跑到偏僻的納骨堂想要偷金罐,還大動作搬椅子破壞監視器,結果被廟方人員發現報警,沒想到逃跑過程中,負責把風的嫌犯直接被同夥半路丟包,硬著頭皮繼續開車逃,結果開到死巷,情急之下還把手摔斷了。
    2023/08/08 13:17
  • 一時技癢!男大生躲橋下大肆塗鴉 太專心作畫被巡邏警活逮

    熱愛塗鴉的24歲宋姓男大生,日前深夜跑到台北市台北橋下,趁著四下無人時,拿出預藏的噴漆朝著工地鐵籬笆大肆「作畫」,正當他畫得忘我時,當場被巡邏警員逮個正著,宋男聲稱「太喜歡塗鴉」才會在工地噴漆,警方訊後也依《廢棄物處理法》函請裁處。
    2023/05/30 13:15
  • 2度上門「偷冷氣」! 2賊抱40kg室外機逃逸

    新北市兩名竊賊,半夜跑到冷氣行外面偷冷氣,重達40公斤的室外機,直接搬上機車就走,導致店家損失3萬多元,誇張的是,一個禮拜後,同一組人馬又上門。警方事後以車追人,原來這兩名竊賊有毒品詐欺前科,這回疑似缺錢買毒,才會跑去偷冷氣變賣。
    2023/04/03 19:13
  • 黃德清遭爆6年婚外情請辭 新北消防局長人選出爐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今(26)日遭踢爆與一名女子婚外情長達6年,不過不久前兩人感情生變,黃到女方家堵人,嚇得該名女子連夜跑到飯店躲人。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今(26)日證實黃德清請辭。隨後,新北市政府發佈人事異動, 黃德清請辭獲准, 消防局長一職由消防局副局長李清安升任。
    2023/02/26 10:49
  • 新北消防局長爆6年婚外情!恐怖騷擾行徑曝 市府:本人已請辭

    新北市消防局長黃德清今(26)日遭踢爆與一名女子婚外情長達6年,不過不久前兩人感情生變,最終分手收場,沒想到黃在分手後依舊死纏爛打,先是奪命連環call,近半個月打了上百通電話及狂傳簡訊,甚至還到女方家堵人,嚇得該名女子連夜跑到飯店躲人。
    2023/02/26 10:20
  • 解封後第一個情人節 陸餐廳訂單飆5倍

    大陸防疫鬆綁後第一個情人節,鮮花銷量暴增,價錢也水漲船高,上海有商家玫瑰花貴了兩倍多。眼看花價近期大漲,有人也因此起了歹念。武漢一名男子,在情人節前夕,深夜跑到市場偷花,就是想在情人節大撈一筆。
    2023/02/14 17:24
  • 鴛鴦大盜識貨!專偷藍芽高檔安全帽 下場火速遭逮

    有一對鴛鴦大盜,專偷藍芽高價安全帽,偷完後,把安全帽拿去二手店銷贓變現金!他們趁著深夜跑停車場,一次搜刮超過5頂安全帽,上萬元的安全帽,二手價直接砍剩一成,警方循線逮捕這對夫妻檔,第一時間還裝傻。
    2023/02/03 19:19
  • 李現「光用眼神就能談戀愛」 直球告白劉亦菲:到底能不能親

    李現以《親愛的,熱愛的》爆紅,帥氣外型被稱作「現男友」,近來他與「仙女姐姐」劉亦菲主演的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在MyVideo熱播中,戲裡兩人在朝夕相處後互有好感,李現丟直球告白,大半夜跑到劉亦菲家門前,更爬上對方窗台前,直問:「我們現在到底算什麼關係?」劉亦菲要開門,他還耍賴說:「不用開,就在這,能不能親?到底能不能親?」讓劉亦菲捧著他的臉獻上浪漫的「窗台吻」。
    2023/01/18 17:38
  • 「鍋蓋頭」搶銀樓 指定「6兩」一把抓用搶的

    夜間追逐,不是夜跑馬拉松。南投竹山昨天銀樓搶案,男子假裝要買金項鍊,金戒指,還指定6兩的,看了又看,結果一把抓,轉身就跑,現場另一名客人,見義勇為,幫忙追,業者也追了上去。最後搶匪跳下3公尺高的大排想要躲,結果摔得動彈不得,還得叫119來救人。
    2023/01/09 13:56
  • 半夜狂按門鈴又叫囂! 無照男落跑自撞遭砸車警連夜逮6人

    半夜跑去別人家鬧事,無照男慘被砸車!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請朋友幫忙討債,對方以「要去工作」為由,拒絕了,他氣得追去對方家門口,按門鈴還叫囂,雙方當晚相約談判,只是,當他到場,看到對方人多勢眾,嚇得落跑,自己無照、技術不佳,不慎自撞,不到五分鐘,車也被棍棒砸爛。
    2023/01/09 12:29
  • 友深夜上門理論吵醒妻小 板橋男氣炸糾眾持鐵鎚棍棒砸車

    今(9)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發生一起砸車糾紛,一名鄒姓男子因為不滿王姓友人不幫忙他處理事情,竟趁著深夜跑到對方住家找人理論,結果吵醒了王姓友人的太太和孩子,讓王男氣炸,隨即號召5名朋友分乘2輛車找鄒男討公道。過程中兩方人馬駕車追逐,鄒男失控撞上路旁人行道後便下車徒步逃逸,而王男等6人便持鐵鎚、球棒將鄒男車輛砸爛,後續轄區警方獲報,也在清晨5時許於土城區找到王男等6人,依聚眾鬥毆、恐嚇、毀損罪嫌偵辦。
    2023/01/09 11:50
  • 不滿被推入坑!為投資17萬糾紛 男怒縱火

    高雄發生縱火案,而且嫌犯還是隔壁鄰居,監視器拍下縱火瞬間,進一步調查發現,雙方有投資糾紛,嫌犯疑似不滿鄰居介紹投資運輸生意出現17萬糾紛,竟然半夜跑去對方家門口縱火洩憤。
    2023/01/05 13:55
  • 半夜跑到墓園 男「噴漆」搞破壞另有目的

    花蓮一名男子在29日凌晨3點多,一個人跑到墓園噴紅漆破壞,隔天早上警方獲報到場逮人,經過調查,原來這塊占地5千多坪的墓園,因原地主欠債,被強制執行法拍,男子得標後,為了讓這些私人墳墓的所有權人,強迫遷離,竟採用噴漆手段,疑似想藉由司法資源,讓員警去找被害人提告,方便自己作業。
    2022/09/30 18:38
  • 眼鏡呢?夜跑遇小偷近視700度 女設計師瞇瞇眼報案

    到運動場夜跑,整個包包竟然被偷!新北市一名廣告設計師,日前到操場運動,回頭要喝水時,發現所有東西都不見,連「眼鏡」也被拿走,近視七百多度的她,晚上什麼也看不清楚,急忙打電話求救,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蹤影,犯案時間只有短短一分鐘。
    2022/09/16 19:20
  • 中秋夜跑攤! 里長候選人「喝醉砸廟」道歉

    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一間廟,中秋夜凌晨遭人破壞,動手的男子,是地方里長候選人,被指控選舉糾紛才引發衝突,而他也出面澄清,坦言當天喝酒醉失態,向大眾道歉,但強調沒有政治因素。
    2022/09/13 12:44
  • 男未戴口罩欲借廁所遭拒 躺飯店前播音樂還咬傷警

    林姓男子日前深夜跑到台北市中正區某旅館借廁所,因未戴口罩,業者報警,警方到場發現,林男竟躺臥飯店前並大聲放音樂,員警勸導過程遭林男咬傷,警詢後依法送辦開罰。
    2022/05/28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