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錢撕破臉!借2千被亮刀 女藝人控弟家暴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09:07

捲入賣假包事件,淡出演藝圈的丁姓藝人,連續兩天報警,指控遭弟弟家暴。今年四月,丁姓藝人的弟弟因為不滿姐姐沒工作,靠爸媽給生活費,一氣之下朝對方呼巴掌。沒想到過了兩個月,丁姓藝人再度報案,控訴弟弟對她和家人動粗,目前已經聲請保護令。

圖/TVBS

 
透過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近年已經很少出現在螢光幕的丁姓藝人,因為官司纏身,演藝事業幾乎停擺,不只演藝圈好友,指控他欠錢不還,最近又和親弟弟為錢撕破臉,雙方甚至爆發嚴重衝突鬧上警局。

圖/TVBS

他就是丁姓藝人的弟弟,去年七月,爆料姐姐向他借錢買名牌包,前後欠了20萬,今年四月再度控訴姐姐沒工作,靠爸媽給生活費,在家會對爸爸大小聲,盜刷他的信用卡超過10萬元,還會利用爸媽身分拿安眠藥,種種原因讓他一氣之下,對姊姊甩巴掌,對方憤而報警,指控弟弟家暴。

丁姓藝人:「大家好,不好意思,剛才比較冗長的...。」
 

口齒不清眼神渙散,丁姓藝人過去,曾在臉書上傳自拍影片,當時被網友質疑,喝酒嗑藥紓解壓力,因為她負面新聞不斷,2015年捲入賣假包風波,演藝事業陷入低潮,弟弟不滿她借錢揮霍,雙方時常爆發口角。

圖/TVBS

25日晚間,丁姓藝人再度報警,說弟弟對他動粗,警方到場後,丁姓男子主動交出拐杖刀和雨傘刀,但相隔一天,丁姓藝人和媽媽報案,說又被弟弟恐嚇,警方將他帶回保護管束。

短短一年姐弟就爆發四次嚴重衝突,丁姓藝人更報警三次,姐弟兩不留情面,把家醜攤在陽光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家暴#生活費#巴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38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