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監護權?當街搶4歲女 夫擋警車嗆聲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4 21:06

夫妻吵架竟當街搶女兒!新北市一對夫妻,日前到警局控告對方傷害,其中妻子向警方供稱,先生想要傷害4歲女兒,警方不敢大意,立即會同社工趕到保母家護送母女,沒想到男子卻在警局外守候,雙方當街搶小孩,事後還指控員警包庇妻子。

圖/TVBS

 
警方vs.翁姓男子:「為什麼不能一起走?為什麼不能一起走?我們為什麼要跟你一起走?啊!你為什麼要叫這個警察在這裡?」

這名父親眼見員警準備載走妻子跟女兒,爆氣嗆聲,認為警察包庇對方。

警方vs.翁姓男子:「家庭的事情我們家裡的事,你們有包庇喔!你再說一次包庇,你再說一次,你們要先走啊!不要污辱我喔!」

 
太太跟4歲的女兒都還在警車上,面對先生的行為不敢出聲,而且他還擋在警車前,拒絕讓道最後員警只能繞道而行,但這還沒完。

圖/TVBS

警方vs.翁姓男子:「你剛才因為家裡的事情,啊!這樣讓老婆小孩從門口走,請問一下你貴姓?」

警方vs.翁姓男子:「人民的保母是這種態度,你貴姓啊?你剛才開車開門讓人家下車的啊!」

即使開車的員警已經下班,但父親不罷休甚至用手機蒐證,原來這名翁姓男子日前跟太太吵架,雙方都上警局報家暴,但妻子供稱丈夫想要傷害女兒,於是會同員警到板橋保母家接人,沒想到先生也在,兩方就在警局外頭搶小孩。

相隔三天,父親竟然還用電子信箱定位太太跟女兒,但人沒見到,他憤而在臉書PO出娘家外觀照片。

圖/TVBS

保母:「爸爸那天情緒很激動啊!他還在那邊LINE我,爸爸現在又在樓下,剛才又警察有來。」

 
家暴案件按照SOP,受理報案後警方會同家防中心,第一時間先把雙方隔離,必要時幫被害人安置處所再協助聲請法院的緊急保護令。

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警察跟社工人員這邊會一起共同合作,來協助被害人在人身安全上面,有一個比較好的維護。」

夫妻吵架離婚,警方夾在中間,這回護送沒想到會被解讀成包庇行為,公親變事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離婚#家暴#保護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1180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