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撒冥紙打鄰居 女歌手父被控:社區惡霸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7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7 17:03

台語女歌手陳怡婷其父親被淡水一處社區鄰居指控是惡鄰,不旦干預社區管委會事務、監控鄰居行蹤,甚至還與其他住戶上演全武行,讓住戶們憤而驗傷提告向媒體投訴。

圖/翻攝臉書與TVBS
 

 
從選秀出來的台語女歌手陳怡婷,唱腔獨特、多才多藝,是許多人心中的實力唱將,不過鏡週刊爆料,陳怡婷其父是名惡名昭彰的「惡鄰」,報導指出淡水某社區的住戶代表們指控,陳父在社區內未擔任任何職務,卻操控管委會,事事都要經過陳父同意,對一些反對他的住戶甚至飆罵髒話、大打出手。
 
住戶代表提供影片控訴,上(4)月底管委會召開交接會議時,陳父竟找來2位不明人士助陣,自己則在會中坐鎮。當陳父與其他住戶爆發肢體衝突時,2位不明人士也上前幫忙痛毆,其中有人被打到視力受損,因此到醫院驗傷後,要對陳父提出恐嚇、傷害等告訴。

圖/TVBS

誇張行徑不僅如此,住戶指出,某次提案召開臨時會,希望矯正社區財務不透明、管理不明確的問題,結果,「陳父那幫人竟私自替其他不住在社區的人代簽文件,用偽造文書的方法選出他們的人當主席,我們抗議,但管委會不理會,還有人對我們撒冥紙」,讓整場會議變成鬧劇。
 
 
據了解,鏡週刊向陳怡婷致電求證時,一名女子接聽電話後表示,一切都是「子虛烏有」,陳父只是自願熱心幫忙社區事務,但是有些人士「為反對而反對」製造事端栽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怡婷#惡鄰#撒冥紙#父親#控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62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