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聲太大挨揍! 母控同學欺負害掉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5:58

台南一名10歲女童參加完國小運動會和成果發表後,突然出現掉髮,咬指甲的情況,一問之下才發現,竟然是在學校被同學欺負,不但拿水壺敲頭,還用拳頭毆打背部,讓她身心受創,嚴重到看心理醫生,儘管打人男同學相當後悔寫了道歉信,但女童母親無法接受,仍對男同學提告傷害。

圖/TVBS

 
女童vs.女童母親:「我頭髮掉那麼多,唉呦怎麼一次掉這麼多,你一下稍微動一下就掉那麼多了,這邊已經空...禿頭了耶。」

手上一整撮頭髮,輕輕一碰就掉髮,才在國小年紀,媽媽驚覺不對勁,PO文控訴,女兒會掉髮,都是班上男同學害的,他說當時男同學用水壺重打頭部,導致女童四肢無力,措手不及,他再用拳頭打背部十多拳,受到驚嚇,現在不定時還會咬指甲,缺乏安全感,甚至去看心理醫生。

圖/TVBS

女童母親:「我女兒還有比給我看,是用水壺這樣給她敲頭,兩手這樣給她敲頭,敲了大概多少下,四五下,罵她還有人打她罵她就對了,太誇張了,我說老師去哪了。」
 

事件發生在台南一間國小,上個月27日,學校運動會,女童遭到同學毆打,儘管老師當下制止,但事後女童媽媽帶小孩去驗傷,也通知老師,校方一度想找雙方家長到校處理,打人的男同學也寫了道歉信,但家長似乎不能接受,5月三號提告傷害,最後在1日號決定轉學。

校方人員:「那在過程之中,男生這邊覺得女孩子對台上的加油聲,影響了他在觀看的品質,所以雙方就有了衝突,那女童就因此受傷這樣子,小男童他因為也感覺到後悔,所以他也寫了一張道歉信。」

圖/TVBS

事後教育局介入調查,認為這次傷害案件屬於偶發,同學一時情緒失控導致,但女童現在嚴重到身心受到創傷,出現掉髮,咬指甲的情況,儘管男同學道歉了,但女童已經不敢上學,怕再度受到欺負,因此家長最後選擇讓女童換個新的學習環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運動會#女童#掉髮#霸凌#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842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