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親班遭到鄰控「毆人、涉體罰」 業者:鄰先打人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黃俊維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7:14
圖/TVBS
圖/TVBS

台北一間安親班,被民眾爆料涉嫌體罰學生,不過一查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安親班業者,因為多年前改建,導致和鄰居撕破臉,對方更指控安親班業者打人,不過對此,業者喊冤,自己才是先被毆打的對象。

外牆斗大的字,寫著超收違建,還痛毆鄰居,不過走到另一邊,其實一樓是一間安親班,卻被爆料,涉嫌體罰學生。

 

投訴家長:「我就是看到他(業者)老婆打,中小學三年級的學生。」

圖/TVBS

找曾經的家長,出面投訴,不過當事人,如今就讀高二,甚至還有已經30多歲的當事人,刻意翻出多年前的舊帳,原來是安親班業者和樓上鄰居,互相槓上。

 
陳姓夫婦:「我下去他就拿鋁棒,壓住我的脖子,然後說我天天都等著妳。」

住在安親班樓上的陳姓夫婦,出面控訴,業者在3年前,曾撂人打過陳先生,不過一切的起因,都出在安親班,過去因為拆除外牆,導致陳姓夫婦居住的2、3樓,出現多處龜裂,最長還達80公分。

北市議員李慶元:「後面這個就是違建,這整個就是違章範圍,就是這個地方。」

北市社會局也表示,這家安親班,確實有1次超收紀錄。

北市教育局科長蔡曉青:「擅自室內裝修的部份,我們有依照兒少權法去裁罰他,但訴願會認為,建管處已經有裁罰了,我們不應該再裁罰。」

圖/TVBS

不過對此,安親班業者,也出面喊冤。

安親班業者:「你平常做了什麼樣的壞事,你做了這麼多,這樣子去威脅公務人員的壞事,你們當初找廟的人來打我,我有鐵證。」
 

安親班業者強調,明明就是對方打人在先,加上惡意檢舉,還表示,陳姓夫婦找議員,給市府施壓,逼得他們關門。只是雙方各說各話,更因為改建問題,讓鄰居之間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建#體罰#打人#安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90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