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生蠔變蒸 澎湖「限汙令」整頓燒烤店


發佈時間:2019/05/09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21:03

露天吃海鮮燒烤,近年來成為很多觀光客到澎湖的重要享受,確認附近居民為油煙所苦,三月份在縣長賴峰一聲令下,十多家相關業者都被迫停業整頓,直到這兩天,才有四家重金投入排煙設備的燒烤店,重新開業,還有業者則是從烤海鮮,變成「蒸」海鮮。

鮮嫩的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看了讓人食指大動,燒烤是許多民眾熱愛的烹調方式,不過現在卻只能用蒸的。

 
圖/TVBS

老闆:「改用蒸的煮的,我們現在也是可以開始營業了,但是還是希望改回以前那種燒烤,因為它在澎湖有已經是一種生態了。」

澎湖的燒烤相當有名,不過在今年三月,所有的燒烤店都被縣政府稽查,導致所有的燒烤店都被迫關門。

圖/TVBS

 
老闆:「為甚麼去年可以過今年不能過,我們第一次檢測他說數據在這裡,我們也沒有看到數據,跟我一起檢測的另一間,第一次沒過,第二次我們沒有檢測結果他過了。」

縣府指出只要能改善問題,就可以恢復營業,業者為了要趕快做生意,也開始添購環保利器。

圖/TVBS

燒烤店老闆娘陳鳳:「就是那個靜電集煙機器啊,對啊,它就是從這邊吸過來,經過靜電處之後,出來這邊都是沒有煙的。」

像是這家業者在廚房後方加設集中油煙的裝置,而且每個座位都有一個吸油煙器,而改善過後通過檢測的業者,目前只有四家,民眾想到澎湖一嚐美味的燒烤,看來有得排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湖#海鮮#燒烤#蒸海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47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