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姊弟雙屍命案!失聯父升官路全毀…疑離婚陷低潮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3 12:10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泰山昨(21)日晚間驚傳雙屍命案!一對就讀國小的姊弟被發現陳屍父親住處,警方經初步勘驗死亡原因疑為窒息,目前正尋找失聯吳姓父親的下落。據了解,吳男與妻子去年離婚後,2人仍任職同1間公司,雖吳男離婚後曾陷入低潮,不過最近與前妻感情漸回溫,甚至有復合的可能性,沒想到竟發生憾事。

圖/TVBS

 
據了解,吳男與前妻在公司相識並結婚,2人平時工作表現都不錯,與同事相處也很融洽,據《中央社》報導,吳男任職公司的董事長今早受訪表示,公司原本要栽培吳男當接班人,但吳男去年離婚後便陷入低潮,情緒相當不穩定,原本最近已慢慢好轉,與前妻感情狀況也漸漸回溫,吳男甚至約好要參加女兒的戶外教學,怎料昨天就傳出噩耗,吳男至今也毫無音訊。

吳男21日下午曾到新北市三芝區的淺水灣附近看海。圖/TVBS

家屬透露,吳男與前妻離異1年多,2人育有1對就讀國小的兒女,離婚後姊姊跟著母親、弟弟則跟爸爸住,不過每2週都會有家庭日讓小姊弟能碰面;警方表示,昨(21日)姊姊前往父親家與弟弟團聚,原本相約要到母親家吃飯,但卻遲遲未見3人身影,家人擔心發生憾事,趕緊前往吳男住處查看,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泰山#小姊弟#離婚#前妻#命案#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84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