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父親娘輪流打 7歲童淪出氣筒瘀青骨折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3:33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桃園陳姓女子攜兒改嫁田姓男子,沒想到7歲兒遭田男凌虐,去年5至6月間多次以竹製爪耙子、鐵製甩棍等物毆打,連陳女也跟著下毒手,學校老師察覺男童身上常出現不明瘀青,通報113查出家暴,加上他們另外所生的3個孩童亦有類似傷口,桃園地檢署今(22)日依家暴傷害罪嫌將夫妻倆起訴,並要求法官加重其刑。
 
檢警調查,陳女帶著兒子改嫁田男後,又和田男生了3名子女,不過田男認為繼子調皮搗蛋,工作不順就把繼子當出氣筒,去年5月2日至6月11日間,多次以竹製爪耙子、鐵製甩棍、伸縮窗簾桿毆打繼子,陳女見狀不但沒有制止,反而跟著對親生骨肉下毒手,造成身上瘀青不斷,還曾因左手指及左手肘骨折送醫。

 
 
學校老師發現有異,主動通報社會局查出家暴,另外,社工、檢警發現另外3名幼小子女也有遭施暴,由社會局將4名子女協助安置,也依涉嫌傷害幼童犯行重大,向桃園地院聲押獲准。
 
田男和陳女坦承為了管教兒子才動手,卻又說不出來兒子哪裡不乖,還辯稱沒有打傷兒子,說是兒子自己跌倒造成的,不過鄰居和房東指控兩人經常打小孩,且經醫院鑑定男童身上的傷勢是他人外力所致,無法由自己行為或意外引起,桃園地檢署今(22)日依傷害罪嫌將兩人起訴,並建請法官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加重其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家暴#出氣筒#繼父#瘀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81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