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打保齡球!19歲女搶快撞機車 肇逃遭法辦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20:22

台中發生一起肇逃案件,19歲廖姓女大生搶快經過T字路口擦撞一輛機車,害得對方重摔膝蓋受傷,還肇事逃逸,警方事後逮到人,發現女大生2月中才在車禍地點150公尺外,因為騎車左轉,切到快車道,擦撞到轎車,去年才拿到駕照,兩次車禍卻在1個月內頻繁發生,連處理員警都忍不住規勸她,騎車慢點。

圖/TVBS

 
T字路口高職夜校生放學校門口前,一名女騎士打左轉燈才剛起步碰一聲遭到左側機車快速擦撞她整個人摔在地上,從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肇事騎士閃過斑馬線行人,但沒閃過女騎士車屁股,明顯拐了一下,撞了人肇事逃逸。

被撞的黃姓女騎士19歲機車外殼刮傷、膝蓋受傷,氣的報警抓人,結果肇事的也是19歲女騎士廖姓女大生,一開始還辯稱不知道撞到人,但她的機車前輪外殼都掉漆,加上處理員警一看到她才發現怎麼又是妳,勸她乖乖認錯。

圖/TVBS

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3月車禍)前一個月,也在附近也發生交通事故,那正巧也是同一位員警所處理。」
 

記者羅一心:「19歲廖姓女騎士經過路口有斑馬線,她沒減速反而搶快通過,才發生車禍,但離車禍地點3分鐘路程。」

記者羅一心:「2月中廖姓女騎士也是騎車,竟然從外車道切到快車道,想左轉互助街,擦撞到一輛同方向的轎車,1個月內發生2次車禍。」

廖姓女騎士2月21日在復興路、互助街口撞車受輕傷,當下轎車駕駛因為趕時間雙方沒報警,只給她5百塊事後她認為不夠又報警,還在跟對方談賠償,沒想到她沒有因此小心騎車,這次自己成了肇事逃逸主角。

圖/TVBS

店家:「對,這邊騎車都還蠻恐怖的。」

廖姓女騎士去年剛拿到駕照,車禍連連,員警也忍不住叮嚀她,沒學乖,這次可不是幾百塊能解決,依肇事逃逸罪、過失傷害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肇逃#搶快#女騎士#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2120

0.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