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甲媽搶轎爆衝突 記者遭圍毆爆打「往死裡踹」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9 0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9 10:41

一年一度的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活動,昨(8日)深夜23時50分進入彰化民生地下道,雖警方早在現場佈署3百多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搶轎衝突,其中一名電視台陳姓記者在拍攝過程中,遭到10多人圍毆暴打,攝影機也被砸壞,就連上前想要保護的員警也遭毆打。警方今晨帶回20名相關人士,其中3人坦承動手,陳姓記者送醫後,將對出手打人的人提告傷害。
 

圖/TVBS

 
大甲媽鑾轎昨晚抵達民生地下道,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將鑾轎交給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不過短短數分鐘後,現場突然爆發推擠衝突,現場寶特瓶、空罐、酒瓶、棍棒齊飛,不時用粗口三字經對罵嗆聲。
 
圖/TVBS

其中一名電視台駐地陳姓記者當時正拍攝爆發口角的受傷信眾及救護人員,對方要求他不要拍,正當他想後退時,遭到對方圍毆暴打,頭部、胸部、背部都遭重拳攻擊,攝影機也被打落當場砸爛。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員警形容「他們根本往死裡踹!」而過程中負責保護記者的員警也遭攻擊,一名何姓員警眼鏡遭打裂、右小腿挫傷;霹靂小組許姓隊員眼部及雙手臂遭辣椒水噴到,經過沖洗及包紮後並無大礙;彰化分局偵查鐘姓隊長也被噴到辣椒水,索性也無大礙。
 
警方控制現場後帶回20名相關人士,其中3人初步坦承動手,警方目前仍持續偵訊以釐清案情。至於遭毆打的陳姓記者在被送往秀傳醫院治療後,也決定要對動手打人的人提告傷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祖遶境有保庇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大甲媽#維安#衝突#搶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50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