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點重重!年輕爸媽飯店獨自接生 嘸人知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20:56

涉嫌棄嬰的年輕情侶,才23歲跟24歲,沒有醫學背景,如何在房間內生產,不動聲色?要是意外產下女嬰,兩人又為何不向飯店求助,撥打119送醫,由於兩人在新聞曝光後,不到10個小時就離開台灣,留下重重疑點。對此,婦產科醫師表示,的確有千分之一的可能,產婦不知道預產期是什麼時候,然後突然生產,也不排除,兩人上網找在家生產的方式,因此辦到。而我們也獨家詢問到,涉嫌棄嬰的王姓男子,透過新加坡媒體喊冤,否認棄嬰。

圖/TVBS

 
手拿冠軍獎牌,曾參加飛鏢競賽的王姓男子,和朋友一起拿下團體冠軍,熱衷飛鏢,還帶著謝姓女友,一同到馬來西亞參賽,感情看似相當要好,但警方懷疑他,就是棄嬰嫌犯,因為比對監視器發現26日凌晨,他拎著疑似還活著的女嬰,丟棄在廚餘桶。

如果女嬰有機會能好好大口呼吸,大概就像護士手中的一樣大。只是她到底是在什麼情況下被生出來,實在有太多謎團,都需要警方一一解開。因為像這樣一對20多歲的新手爸媽,真的可能在飯店自己接生?

圖/TVBS

康寧醫院婦產科醫師尹長生:「無意間生出來的有大概一千個會有一個、兩個,那如果她在自己家生,她不想要這個小孩就會比較麻煩。」 
 

突然生產的確不無可能,因為警方也懷疑,他們就是在浴室裡接生,手機也隨時能搜尋在家生產的方法,除了好清洗之外,連胎盤都能沖進馬桶裡。

康寧醫院婦產科醫師尹長生:「胎盤是像我們一般一個大餅一樣,像我們一個手掌一樣那麼大,很有可能把它切碎,分成好幾次丟掉。」

另外醫師強調,生產完後的女生,只要傷口不大,沒出血,不怕痛的就可以獨自行走,但他們為何要遠赴台灣,生了孩子卻不管,還丟棄在廚餘桶?

圖/TVBS

常去馬來西亞比賽,卻選擇來台灣,也許恰巧是舊地重遊,但如何搭上飛機,可能謝姓女子沒有注意懷孕幾個月,身形遮掩之下,躲過懷孕7月不能搭機的規定。只是面對台灣警方的調查,全指向是他們兩,但接觸過王姓男子的新加坡記者轉述,他完全否認。

新明日報記者:「 他的回應是說莫名其妙,關於電眼畫面拍到所謂的離開酒店、扔東西,他說他根本沒有離開過酒店,跑去丟東西。」

王姓男子否認棄嬰, 但目前監視器、人證,幾乎已經能掌握身分,最後就等DNA比對以及解剖,一旦確認就看新加坡警方要如何合作,辦這起棄嬰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棄嬰#新加坡#西門町#廚餘#女嬰#婦產科#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63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