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媽咪遭怪客突襲 拉衣強拖鬼叫「哺啾嘿森」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3:15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圖/翻攝自我是中壢人

桃園市一名懷有身孕的林姓女子,昨(28日)晚間騎車到中壢區中北路買晚餐,不料才剛停好騎車,突然一名中年女子衝出來對她大吼大叫,還出手拉她的外套帽子,導致她重心不穩摔倒在地,後腦杓直接撞擊地面,該名中年女子嘴裡還大喊「Put your hands up」,一旁店家見狀立刻衝出來幫忙解圍,林女也嚇哭報警求助,並在警方保護下離開就醫。
 
中壢一名林姓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昨晚騎車到中北路二段買晚餐時,車才剛停好,安全帽扣才剛解開,就突然無預警遭人拉住外套帽子往後拉,導致她退後好幾步站不穩跌倒,後腦杓直接撞到地上。當下自己尖叫但完全反應不過來,倒地好幾秒後才轉頭看是誰,結果該名怪女子對著她高舉雙手,嘴巴說「哺啾嘿森」(Put your hands up),讓她整個人傻眼,心想遇到瘋子了。

 
 
一旁店家聽到林女尖叫聲立刻出來查看,林女邊哭邊講述事發情過,店員直接衝去將怪女攔下,林女也趕緊報警求援。但警方到場後,怪女卻瞎扯說資料要回家拿,沒有拉頭髮之類的,最後被員警帶回警局,林女則是自行就醫驗傷。
 
林女事後回警局製作筆錄時,員警表示怪女精神有問題,但她自己提不出證明,只能將她強制送去精神病院,還稱自己家人都在阿根廷,雖然會幫忙提告傷害罪,但因為對方有精神疾病,最後可能會不了了之。
 
林女製作筆錄後,仍堅持要對怪女提告傷害罪,目前警方已將黃女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她也將自身經歷PO網,希望能提醒網友們路過該處多加留意周遭自身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怪客#孕婦#中壢#精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832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