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義大利曖昧女友被領隊撩走 他怒求償25萬結果GG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01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01 10: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這算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一名陳姓男子去年狠砸30萬5800元,帶著曖昧中的汪姓女性友人,參加某旅行社舉辦「蜜月旅遊團」,原想藉此讓感情升溫,沒想到帶團的王姓領隊頻頻向汪女示好,不只插入2人對話,還私下特別招待汪女,更故意把陳男和汪女的房間隔開3層樓,害得汪女回台後反而再也不跟陳男連絡,氣得他向旅行社求償25萬元,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男日前帶著曖昧女友汪女同遊義大利蜜月團,沒想到過程中領隊王男似乎看上汪女,過程中不斷介入2人相處時間,還私下招待汪女吃冰淇淋,更在吃飯的時候秀義大利文「ChinChin(敬酒之意)」單獨向汪女敬酒。

 

不只如此,陳男指控領隊為了拆散他們,特易把陳的房間安排在1樓,其他旅客則同住在4樓,且領隊的房間就在汪女的正對面。陳男當場翻臉抗議,領隊則稱因飯店4樓已無空房,卻被飯店打臉,才把自己的房間讓出給陳男。

示意圖/TVBS

不料回國後,陳男和汪女不但沒有感情升溫,對方還再也不和他聯絡,種種行為讓陳男認為領隊根本橫刀奪愛,氣得要旅行社依據旅遊契約條款約定,賠償1天1500元除以實際出團人數後再乘以3倍的違約金,即1500乘以12除以32再乘以3等於1687.5元,以陳男、汪女兩人計算則再乘以2為3375元。

 
另外《民法》規定,若旅遊服務不具備通常之價值或約定之品質者,旅客得請求減少費用,主張團費應減少5萬,而旅行社應再給付3倍的懲罰性賠償,即15萬,加上其他的精神損耗等損失,陳男一共向旅行社求償25萬3375元。

示意圖/TVBS

不過旅行社強調,陳男與汪女各為契約主體,陳男不得代汪女主張減少團費5萬元,且對於王姓領隊的部分,汪女在填寫意見表時都填了非常滿意或滿意,顯然必非陳男所說對旅行社的服務有問題。另外,房間的安排是由飯店決定,非領隊故意安排,認為陳男就是因感情發展不如預期,才賴給是領隊干擾所致。

對此法官審酌後,陳男拿不出領隊和汪女互動的證明,也無法認定該旅行社所提供的服務,有欠缺通常價值或約定品質,所有賠償請求均無理由,判決旅行社免賠,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曖昧#旅遊#領隊#橫刀奪愛#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6

0.3709

0.5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