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情200次做不成正宮 女會計反撲老闆上吊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23: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北市某資訊公司辛姓老闆利用職權逼迫女會計與他交往,期間在租屋處、摩鐵偷情200次,事後等不到承諾的正宮名份,女會計向老闆娘坦承一切,並加碼向廉政署檢舉老闆承包國防部標案的舞弊行為,就在偵結前,辛男於老家上吊身亡。

32歲的林姓女會計向媒體投訴,到該公司任職時,辛姓老闆利用各種理由接近她,並不停訴說與妻子的關係疏離,未來要離婚等等,且會對她毛手毛腳,並言語暗示,不與他交往發生關係,就無法保住工作。

 

林女迫於壓力與辛男交往,事後被拔升為主管,辛男每月從公司帳款中挪出幾萬元,用來在附近租屋,方便兩人親熱。期間辛男不停說離婚後會娶她,林女相信所以與前夫離婚,直到2017年1月,才驚覺被騙,於是主動向老闆娘坦承一切。

林女表示,自己與老闆在2014年8月開始到2016年1月間,於租屋處還有北市許多摩鐵內共發生200次性關係,對此辛男在庭上坦承,但辯解當時林女說自己已經離婚,所以並沒有妨害家庭。

除了向老闆娘坦承,林女更加碼向廉政署檢舉,該公司承包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在2014年「撫恤檔案數位化等4項」標案,老闆利用複製的資料交差竟然驗收通過,請領到466萬元款項,巧合的是,之後承辦標案的黃姓人員離職,國防部接頭的王姓軍官隨即請調。
 

本案由辛男妻子對2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林女的前夫事後得知,也提出相同告訴。2018年12月初北檢仍在偵辦時,辛男突然回到金門老家上吊自殺,由於被告只剩下林女,加上林女前夫撤告,最後是辛妻堅持提告,檢察官依照妨害家庭罪將林女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會計#偷情#摩鐵#正宮#上吊#標案#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840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