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吸毒開車昏睡! 女睡翻仍緊抱136萬現金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4 13:59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輛白色轎車綠燈了卻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後方車輛紛紛繞道,原以為是疲勞駕駛,上前拍窗叫人,沒想到車上飄出濃濃K味,原來是毒駕,而其中副駕駛座的女子更是睡翻了,但她懷裡還緊抱著136萬現金,懷疑是販毒的不法所得,員警立刻將這對毒鴛鴦依現行犯上銬逮捕。

圖/TVBS

 
號誌已經變綠燈,但前方這輛白色轎車就是不動,後方車輛紛紛繞道,在後方的巡邏員警立刻上前查看,只見員警一連拍了好幾下車窗,但車上的兩人睡死,一分鐘後才開門。

員警vs.嫌犯:「喔都是啦,(這是誰的?這K他命是誰的?),我的我的,(你的嗎)?」

車內飄出濃濃K味,被員警識破,但副駕駛座的女友,腿開開的,整個人昏睡,完全不知道已經被警方盯上,人睡死了但手中的百萬現金可是抓的緊緊的。

 
圖/TVBS

員警vs.嫌犯:「車上是這包,(對),還有嗎,(還有),(還有很多),還有那個犯罪所得,這個包包裡面,(現金)。」

警方在車內搜出2包1.62公克的K他命,還有12包的毒品咖啡包,其中女友緊抱著的大筆現金,經過清點後,一共136萬3300元,高雄前鎮這名23歲的黃姓男子和22歲的女友,向警方坦承,兩人早上在汽車旅館吸食K他命還混搭毒咖啡包,結果車開到草衙路上時兩人雙雙陷入昏睡,沒想到剛好被巡邏員警撞見。

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宗靖:「將這12包的毒品咖啡包,以及現金136萬3300元全案查扣,另外在搜身的時候,這位女性,將這個兩包小包K他命藏在內衣當中。」

圖/TVBS

只是年紀輕輕的兩個人,卻身懷鉅款,136萬現金就放在車上,懷疑是販毒的不法所得,儘管嫌犯事後否認說是提來零用,但警方查出,兩人去年四月也曾因為販毒被逮,這次車內又有大筆現金,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毒品流向,這回依現行犯上銬逮捕這對毒鴛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巡邏#吸毒#販毒#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36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