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電源借半年沒還 男酒後持刀砍友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0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12:24

為了一顆行動電源,好友反目!新北市一名鄒姓男子,8日晚間找陳姓好友敘舊,雙方約在鶯歌重慶街3號公園,但是他才抵達沒多久,陳姓好友,就突然拿刀砍過來,造成他左手臂跟膝蓋受傷,當下他也出手反擊壓制對方,警方獲報趕到將陳姓兇嫌帶回,酒測值0.77,他供稱不滿鄒姓男子,借了一顆行動電源半年都不還,才會這麼生氣!

圖/TVBS

 
收假前夕,鄒姓男子騎單車,相約陳姓好友聚會聊天,但是他才下單車,2人一碰面,陳姓男子突然拿了一把刀刺過來,當時鄒姓男子被刺傷,眼見對方沒有收手的意思,他反過來壓制陳姓兇嫌。

二橋派出所副所長劉宏旺:「被害人到現場的時候,陳嫌就主動攻擊他了啊,然後我們酒測那個陳嫌,那個酒測值是0.77。」

圖/TVBS

警方獲報後,帶回2人,好友反目,竟然只是為了一顆行動電源,鄒姓男子說,本來要跟對方過年期間敘敘舊,結果對方帶刀傷人,自己的左手臂跟膝蓋,被砍傷,警方則對陳姓兇嫌酒測,酒測值0.77,他才說,不滿鄒姓男子,行動電源借了半年不還,才這麼生氣。
 

記者vs.案發地周邊住戶:「(這邊常常是有人打架嗎),有時候會有啊,喝醉酒了難免都會起衝突。」

圖/TVBS

砍人糾紛發生在8日晚間,地點在新北市鶯歌重慶街3號公園停車場,53歲陳姓男子酒後,把對好友的怒氣,一股腦兒的宣洩出來,只是拿刀傷人,不只傷和氣,行動電源沒討回來,還被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動電源#好友反目#鶯歌#砍人#酒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822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