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好友反目 結果共42筆

  • 為「錢」反目 吃完宵夜持刀砍、男血滴滿街

    為了錢,好友反目成仇!新北市一名男子幾個月前,跟朋友借了好幾萬塊,卻遲遲沒有還,雙方這回與共同好友餐敘,沒想到結束後,兩人聊到債務問題,又吵起來,債主一氣之下,拿出折疊刀攻擊,犯案後搭計程車逃逸。
    2024/03/19 13:19
  • 好友反目!投資失利追債不成 台北男連3天砸住家遭逮

    台北市一名40歲的呂姓男子,10年前和潘姓朋友一起投資做生意,虧了80萬元,多年下來潘男女兒陸續還了40萬元,近期呂男想要一起把剩下的40萬元拿回來,遭潘男拒絕,竟持甩棍連續3天跑到潘男住家砸車、大門、窗戶,甚至還傳訊息給潘男老婆追債,嚇得潘男趕緊報案。警方循線埋伏在呂男松山區的老家,將人查緝到案,還在他身上搜出了毒品等物,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30 10:19
  • 不滿多年好友曾擄兒 男開槍洩憤討公道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到一起長大的好友家開槍,被逮後辯稱,對方兩年前曾毆打他的兒子,小孩事後因為車禍過世,恩怨也放不下,才上門尋仇,但,被害人否認,說根本沒這件事,對方是惡意找麻煩,多年好友反目成仇。
    2023/12/10 19:12
  • 逼請客!「麻吉」酒後爆口角反目 凶嫌持刀砍友釀1死1傷

    常發生酒後為了搶付錢,好友反目的衝突,但高雄大社的中山路上,11日晚上十點多,卻發生一起好友酒後為了推對方付錢,結果反目動刀的凶殺案,一名郭姓男子被逼請客,氣到持刀砍殺兩名友人,造成對方一死一傷。
    2023/11/12 15:34
  • 要求「調低音量」卻大聲聊天!男板橋車站前追砍 警火速抓人

    好友反目成仇,大白天車站旁,居然發生揮刀追砍案件!新北市一名宋姓男子,玩手機音量太大、被朋友要求小聲一點,雙方產生嫌隙,但對方不久後卻找朋友來大聲聊天,一氣之下嗆聲「只有你可以吵嗎」,還拿出西瓜刀追砍對方,地點就在板橋車站,當時是正中午、進出的人相當多,嚇壞不少旅客!
    2022/10/24 20:11
  • 酒駕撞車15萬不賠!好友反目 嗆「來輸贏」他卡彈落跑

    屏東里港一處釣蝦場外傳出槍響,嫌犯找人要來尋仇,沒發現仇家,他對空鳴槍,接著開第二槍卡彈,子彈掉在車底下,犯嫌趕在警方抵達前落跑,員警抵達在現場找到一顆子彈,三小時後逮捕主嫌等4人,原來蔡姓主嫌跟仇家,本來是好友,四年前他酒駕撞壞對方的車不賠,兩人臉書互嗆來輸贏。
    2022/09/29 18:33
  • 各持刀槍相約談判 只為5萬債務好友反目一言不合濺血

    兩名男子正在說話,黑衣男突然情緒激動,還拔出刀子,接著就看到白衣男舉起左臂,不久後,換他拿出槍枝,拉下滑套,緊張的場面,嚇得一旁民眾動也不動,因為當時白衣男已經被劃傷流血,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雖然不久後,兩人就一起離開現場,不過民眾已經急得立刻報警。
    2022/04/28 23:37
  • 誰欠誰?2友巧遇聊天變討債 街頭揮刀濺血

    為一萬元債務,好友反目成仇!新北市八里一名男子,出門閒晃巧遇朋友,聊天過程中突然被討債,他心想,機車曾借給對方結果騎壞了,應該可以抵銷,結果雙方爆發口角,有前科的朋友事後竟然拿刀砍人!
    2022/04/23 21:38
  • 10萬還來!村長討債遭槍擊 「全身血」求救

    因為債務糾紛,好友反目成仇釀殺機!花蓮富里鄉石牌村的楊姓村長,8日下午他向陳姓友人催討10萬元債務,結果因此爆發口角,對方竟拿出土製獵槍,朝他背部射擊後逃逸。村長硬撐著傷勢自行開車到200公尺外的住家求救,路過村民看到他全身血下車,都嚇傻了。
    2021/10/10 14:32
  • 好友反目!疑行車糾紛相約談判破裂 半夜公園「2打1」

    相約談判起口角,男子被踹又被打!新北市林口一名男子,和朋友疑似有行車糾紛,12號相約談判,過程中雙方一言不合,其中一人竟然出腳、揮拳,警方到場後發現,除了打人的兩名男子,還有三人叫囂,依照社維法送辦,可能違反傳染病防治法,也送衛生局裁罰!
    2021/07/13 12:46
  • 充電器不還!多年友反目談判 當街追砍

    只因為借充電器沒還,多年好友反目成仇!簡姓和張姓男子,是認識多年的好友,不過,雙方日前因為手機充電器借還問題,彼此透過通訊軟體吵架,26日晚間兩人相約談判,簡姓男子帶了五人到場,還攜帶折疊刀等武器,一言不合後,張姓友人和同伴遭追打,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把犯案的5人通通帶回警局。
    2021/03/17 11:39
  • 酒後吵架好友反目 拿刀沿街追砍30公尺

    台中市清晨發生街頭砍人事件,一群朋友在ktv小吃店喝酒起口角,其中一人暴怒,直接拿店家的刀子,沿街追砍朋友,追了30多公尺遠才停了下來。
    2020/06/14 13:24
  • 「還我媽媽錢」!借170萬投資沒下文 好友反目

    持續追蹤這起砍人糾紛,被害人和嫌犯是認識多年的朋友,兩人都沒有工作,講好一起投資飲料店,嫌犯還跟媽媽借170萬投資,但被害人拿了錢之後卻搞失蹤,也沒有籌備開店,嫌犯多次約對方談判都被放鴿子,懷疑自己受騙,氣的撂小弟幫忙討債。
    2019/12/18 12:45
  • 好友反目!通緝男持BB槍恐嚇 見警逃慘摔

    桃園發生一起亮槍恐嚇案件,警方獲報,當時兩名男子在街頭拉扯,其中一人亮槍恐嚇,把附近民眾嚇壞報警,只是警方才感到,開槍的男子竟然騎車逃逸,只是跑沒多久就慘摔「犁田」,原來他是還是名詐欺通緝犯。
    2019/10/12 22:32
  • 昔日恩怨爆口角!好友反目 酒店包廂開打

    台北市中山區,凌晨發生酒客打架案件!王姓被害人和2名朋友在包廂喝酒,聊起以往的金錢糾紛,引發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一人拿起酒杯就往對方的頭砸過去,店家趕緊幫忙打119送醫。
    2019/07/24 11:43
  • 好友反目! 范可欽遭控「以房抵債」詐騙4千萬

    知名導演范可欽和認識多年的天和開發董座夫婦,因為債務問題反目成仇;他們控訴范可欽先前因為還不出336萬債務,將手上市值6600萬元的豪宅過戶抵債,但隨後才發現豪宅問題很大,揹有多筆債務,導致到目前為止,已經變相幫范可欽還了4000多萬的債,甚至房子還莫名被法拍,對此范可欽今天出面駁斥,是對方周轉不靈,才東扯西扯。
    2019/07/03 13:44
  • 鄉運動會演變成群毆 30人大混戰

    宜蘭南澳鄉運動會攤販區,發生看選手競技的觀眾打架混戰滋事意外,一名葉姓和張姓民眾,因為喝太多酒,一言不合起口角,認識的朋友反目互毆,不只鄰近攤販受到牽連,親朋好友也因為上前勸架,出現多人拉扯的混亂場面,幸好只有一位民眾受輕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2019/05/12 23:46
  • 收留好友住家疑與妻曖昧 好友反目襲警

    新北市有男子好心收留失業的朋友,讓自己多的一間空屋給對方住,結果卻發現老婆疑似和好友越走越近,懷疑2人有曖昧關係,結果這個月9日前往探訪,當場就發現妻子和朋友都在屋子內,醋勁大發雙方爆發衝突,過程中還找來舅舅拿甩棍助陣,結果三人就在街上拉扯,甚至還波及到場的員警。
    2019/03/22 18:24
  • 花25萬買空氣!她揭白冰冰「死愛錢3罪」:賤人矯情

    63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2013年因為被好友郭美珠指控壓榨資深藝人通告費,以及涉嫌浮報節目補助款1950萬,2人從摯友反目成仇。對於白冰冰不解自己為何和她翻臉,郭美珠直指白冰冰「看錢重於情」,並細數她3宗罪,痛斥對方「賤人矯情!」
    2019/03/07 12:02
  • 行動電源借半年沒還 男酒後持刀砍友

    為了一顆行動電源,好友反目!新北市一名鄒姓男子,8日晚間找陳姓好友敘舊,雙方約在鶯歌重慶街3號公園,但是他才抵達沒多久,陳姓好友,就突然拿刀砍過來,造成他左手臂跟膝蓋受傷,當下他也出手反擊壓制對方,警方獲報趕到將陳姓兇嫌帶回,酒測值0.77,他供稱不滿鄒姓男子,借了一顆行動電源半年都不還,才會這麼生氣!
    2019/02/10 12:24
  • 好友反目!聚餐爆口角 男當街持刀理論

    好友反目竟持刀當街理論!5日凌晨,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持刀在街頭叫囂,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人帶回警局,原來嫌犯和被害人認識10多年,雙方聚餐時爆發口角,後來各自離開餐廳,陳姓嫌犯覺得沒面子,才會持刀找對方理論。
    2018/12/06 12:37
  • 翁挺韓國瑜遭老友嗆聲 恐嚇「當選日就是你的忌日」

    政治每個人各有所好,即便立場不同也該互相尊重包容,若因此跟好友反目成仇,可就得不償失了。一名男子與好友相約吃飯喝酒,聊到高雄市長選情因立場不同,返家後竟傳訊給對方「韓國魚當選就是你忌日」,遭警方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2018/11/06 09:36
  • 疑好友不再給丟垃圾 男騎單車衝撞爆打

    疑似為了垃圾,鄰居好友反目。台北市文山區一名黃姓男子,因為經營餐飲生意,打烊後固定請環保公司收垃圾,鄰居李姓男子得知後,多次也把自家垃圾拿來這裡丟,黃姓男子事後拒絕,還留字條提醒別亂丟垃圾,但李姓男子深夜凌晨,騎單車到巷口,一看到對方,先用單車衝撞,再接連揮了好幾拳,甚至還用腳踹傷對方,黃姓男子事後保全監視器畫面,並且提告好友傷害。
    2018/10/20 18:02
  • 「敢約我女友」?  好友反目 醋男當街毆情敵

    5號晚間10點多,台北市內湖發生一起打架事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兩名男子,打成一團,地上滴滿鮮血,進一步追查,原來他們是認識多年的朋友,郭姓男子疑似不滿對方與自己的女友走太近,關係太曖昧,當晚狹路相逢,一言不合,在街上起爭執。
    2018/10/17 15:27
  • 酒店爭風吃醋 好友反目打群架掛彩送醫

    高雄市和平路上一間酒店,清晨5點多傳出打架糾紛,警方一到現場,發現有2名傷患全身是血,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2人是朋友,酒後為了坐檯小姐爭風吃醋,在包廂內就大打出手,結果雙方友人也加入戰局,其中一名李姓男子被對方從電梯內打到戶外,甚至連球棒都打斷,最後2人掛彩送醫。
    2017/09/28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