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遭噴槍噴嘴女童亡 檢警調查房仲父親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18:29

高雄女童噴槍事件疑點重重,女童爸爸將孩子送醫,宣告急救無效後,還一度離開醫院,而事發當時,監視器拍下空氣噴槍,都是在爸爸手中。當天前往加油站的自助洗車廠之前,這名鄺姓男子先載鄧小妹到橋頭糖廠玩,返家途中才繞去洗車,這名男子是一名房屋仲介,業績傑出,還曾獲百萬經紀人頭銜,事件發生之後他已經交保,目前向公司請長假。

圖/TVBS

 
他就是鄺姓男子,擔任房仲業績傑出,還榮獲百萬經紀頭銜,生活算富裕,開的也是百萬進口車,1月20號開BMW載女兒遊糖廠,大約2點離開,接著到左營自由三路自助洗車,疑似女童拿噴槍放在嘴裡,他發現時孩子已經沒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記者vs.男子同事:「他請假喔,對,是喔,家裡有一點事,對。」

圖/TVBS

男子半年前跳槽另一家房仲,事發後向公司請長假,至於女童媽媽痛失愛女,也沒進公司,記者致電,她馬上掛電話。
 

記者vs.女童母親:「喂,鄧小姐喔,......。」

醫師李彥龍:「氣體從呼吸道灌進去,肺會整個都脹起來,如果朝嘴巴噴不要灌進去,應該是會從鼻子出來,應該是不會造成其他後續的問題。」

圖/TVBS

胸腔科醫師說,從嘴巴灌氣導致氣胸,嘴巴要緊閉,鼻子也要憋氣,否則氣體會從口鼻兩處漏氣,一個3歲孩子基本上辦不到。

橋檢襄閱主任王柏敦:「法醫會來針對氣槍噴入的位置,以及說本件是不是因為氣槍噴入的高壓氣體來造成的這些傷害,我們會做進一步的鑑定。」

3歲鄧小妹究竟在車上發生什麼事,女童的爸爸是否有所隱瞞,檢警週四將進行複驗,釐清案發經過還原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噴槍#送醫#急救#房仲#交保#高雄#洗車#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5

0.1054

0.3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