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母曾說「女童長得像大便」 離譜發言遭網友留言圍剿

記者 黃子倩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 17:52
圖/TVBS
圖/TVBS

持續追蹤這起虐童案的關係人,女童的生母在孩子生前,曾在臉書PO文寫道,孩子長得像大便,這段發言遭到網友灌爆圍剿,怒批她不是人,不只如此,女童生母還曾經多次PO出自己與友人唱歌、看電影的玩樂相片,對比孩子的生父與祖母,事發後都PO文表達對生母的不滿與怨懟,不過再多的難過與不捨,都喚不回小女童的生命,留給家人無限哀痛。

女童生父親友:「我們現在不接受,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們現在不接受訪問。」

 

女童的生父拄著拐杖,走起路來腳步沉重,面對詢問不願多作回應,聽檢察官講話,神情充滿心碎。

圖/TVBS

檢察官vs.女童生父:「等醫生來馬上要進行解剖,因為她體內有那種,過去可能過去(受過的傷),不是只有昨天發生的,我知道。」

 
面對鏡頭不願多說隻字片語,但事發後,女童生父在臉書po文,要年僅一歲的女兒乖乖去當小天使,原諒爸爸沒好好照顧妳,還提到爸爸一定幫妳討回來,後悔沒把妳留在身邊,讓妳受盡委屈,孩子對不起,妳乖乖跟著菩薩去修行,下輩子再當我的小孩,爸爸愛妳,字裡行間,全是對女兒的不捨。對比女童生母的po文。

女兒生前,她曾寫道俗話說一種米養百種人,妳能長大成人真的浪費米,難怪妳小孩會長的像大便!甚至還強調做人要有良心,要看到的人自己對號入座、小心別摔死,貼文附上小女童可愛的照片,貼文事後被網友灌爆,怒轟她根本不是人!不只如此,她還曾po出泳裝照,寫說我就喜歡你不爽我、討厭我,還不斷po出與朋友唱ktv、看電影玩樂的照片。其實,這名小媽媽與孩子的生父,兩人去年奉子成婚,短短結婚不到一年就離婚,親友看到時孩子已經出生。

女童生父好友vs.記者:「他是有小孩了之後才登記的,有小孩才去登記,所以離婚你們知道嗎?離婚知道知道,他們離婚的時候我知道,他們結婚的期間,也不會很長啊!」

圖/TVBS

女童的祖母也在臉書PO文,寫道我把孫子交給妳,妳怎麼照顧的,妳最好給我們一個交代,我會讓全台南知道,妳一個親母跟表姊男朋友多惡劣,字裡行間充滿對女童媽媽的怨恨,但這些心疼,如果是在小女童受虐時,大人已經伸出援手,小生命也不至於如此可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童#臉書#圍剿#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69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