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托嬰虐童3師交保 主任認錯鞠躬8次致歉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5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5 21:39

新北市永和區的淯薪托嬰中心,日前被爆出虐童案,不只粗暴搖晃孩子還用木製打腳底,新北地檢署今天約談三人到案,訊後夏姓主任五萬元交保,另外兩名涉案老師各以三萬元交保,夏姓主任態度大轉變,接連八次鞠躬道歉。

圖/TVBS

 
記者vs.夏姓主任:「為什麼不勇敢面對?為什麼包成這樣?你有覺得自己做錯了嗎?」 

托兒所虐嬰至今,發生要一周了態度被認為囂張的夏主任 ,在5萬元交保後女兒陪同下走出地檢署,另外2名施暴江姓、陳姓教師3萬交保,而家長等不到的誠意3個字道歉,終於在媒體追問後。 

記者vs.夏姓主任:「有什麼話想跟家長說嗎?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圖/TVBS

律師vs.記者:「那個不好意思,因為夏小姐,其實怕她多說多錯啦。」

鞠躬後律師馬上就插手緩頰,說主任和檢察官說清楚了,但到底打小孩誇張行徑持續多久。 

記者vs.夏姓主任:「這幾天主任有覺得說您長期以來的做法需要改正嗎?對不起,真的是對不起,那天為什麼會講出這樣的話,真的是偶爾為之嗎?還是經常性的?(因為這部分其實也有跟檢察官說明),家長都不曉得主任的說法。」 

面對其他問題一概語默不回,一直回頭在看計程車來了沒,對比當時面對媒體,絲毫不避諱的囂張氣焰。

夏主任:「那叫情緒失控,不叫施暴。」

圖/TVBS

記者vs.夏姓主任:「什麼原因讓您失控,這原因我拒絕回答,我只能跟大家說抱歉,再見,謝謝,道歉就可以了事了嗎?那你想怎樣,請你告訴我,你想怎樣。」  

 
律師強調夏主任就是對這番言論很懊悔,更希望能和家屬和解道歉,面對被爆料,托兒所老師們長達半年之久,輪流修理小孩不回答沒解釋 。

律師:「她(主任)也很疲累了,希望大家能夠稍微讓他能夠喘一口氣。」 

或許真怕多說多錯,離去的夏主任把全身包緊,在律師女兒陪同下,一共8次鞠躬致歉,用這代表她所有解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托嬰#交保#道歉#鍋鏟#鞠躬#虐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86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