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不下就呼巴掌!鄉民拍到惡師踩童 揭幼兒園恐怖教育法

編輯 林美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16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8 14:28
老師用腳踢幼兒,竟然只是因為小孩坐在路中間,過分行徑被網友拍下上傳臉書。圖/翻攝靠北惡質幼兒園
老師用腳踢幼兒,竟然只是因為小孩坐在路中間,過分行徑被網友拍下上傳臉書。圖/翻攝靠北惡質幼兒園

虐童事件頻傳,繼肉圓惡爸、台南女嬰遭虐死事件,昨(16日)新竹市一家幼兒園遭網友爆料,去年11月有老師用腳踢、踩幼童,只因該幼童坐在路中間,家長知道後怒奔幼兒園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除了腳踢幼童之外,竟然還對他們呼巴掌,憤怒之餘揚言將對老師提告。對此,鄭姓園長今上午出面致歉,並表示去年事件發生後,老師有下跪請求男童母親原諒,男童媽媽當時也原諒並簽下同意書,後來卻又向他們求償23萬元,並指控選在開庭前透過影片爆料,且今天就剛好是開庭日期。

網友在臉書《靠北惡質幼兒園》PO出兩段影片,第一段影片是去年11月新竹一家幼兒園戶外教學時,被路人拍到幼童坐在路中間,竟被老師用腳踩、踢,當時負責人聲稱是「媽媽踩自己的小孩」,後來在正義網友的質疑下,又改變說詞,表示「園內老師踩的是自己親戚的孩子」,但家長得知自己心愛的孩子被踩之後,憤怒前往該幼兒園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老師不只踩小孩,同天下午,小孩只是吃飯時往後回頭看了一下,竟然就遭老師呼了兩巴掌,還施壓逼吃飯,負責人則解釋,是小孩不吃飯又吐的關係,才需要老師打跟逼吃飯。

 

小孩吃飯時往後回頭看,竟然就遭老師動手呼巴掌。圖/翻攝靠北惡質幼兒園

另一段影片則是某天老師坐在在教室門口,拉小孩過來,直接打小孩的手3次,施暴影片讓家長看了氣憤又難過。

老師坐在在教室門口,打小孩的手3次。圖/翻攝靠北惡質幼兒園

鄭姓園長今上午出面道歉,表示去年老師已下跪跟家長請求原諒,男童媽媽當時也同意,但後來又向他們求償23萬元,並選在開庭前透過這樣的方式爆料,且今天就剛好是開庭日期。她並稱,「孩子在家被爸爸打也說是老師,這位印尼外籍媽媽最後目的要近24萬元」,還要網友去問該媽媽,「被家暴時帶孩子在馬路上等老師來載她們去家裡,如果你們的孩子被這孩子打到爆哭,會要學校老師怎麼處理?」認為幼兒園42年來幫助許多家庭,要網友不要不了解事實就斷言。
 

幼兒園園長留言喊冤。圖/翻攝靠北惡質幼兒園

不過網友繼續質疑,「重點不是有沒有吐,是她打巴掌」、「請問您受的專業訓練是可以容許老師打小孩的嗎?那位老師是合格的嗎?」、「覺得這個環境有秩序的可怕」、「大家去找辣椒爸問候,怎麼沒人找惡師問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虐童#幼兒園#新竹#鄉民#正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81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