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豔遇正妹帶回家一夜情 竹科男家當被搬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3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3 14:30
竹科男夜店認識正妹帶回家發生關係,對方竟偷他家備份鑰匙入內洗劫財物。(圖/TVBS)
竹科男夜店認識正妹帶回家發生關係,對方竟偷他家備份鑰匙入內洗劫財物。(圖/TVBS)

在竹科上班的楊姓熟男,3年前在夜店認識一名嫩妹,雙方看對眼相談甚歡,之後楊男把女方帶回家續攤,陸續發生多次性關係。女方見有機可趁,趁機偷走楊男家中鑰匙,並夥同2名男性友人到對方家中洗劫,家中現金和貴重物品都被偷走。警方循線追查後,已經嫩妹和其中1名同夥逮捕移送。

警方調查,42歲的楊男在竹科上班,之前在夜店結識面容和身材都姣好的24歲李姓女子,之後陸續帶回自家發生多次性關係。今年6、7月時,李女趁楊男不注意時,趁機偷走對方家裡的備份鑰匙,起初只是偷走幾樣東西,但楊男並未察覺,李女食髓知味,計畫要大幹一場。

 
女子還找2名男性友人幫忙。(圖/TVBS)

前陣子李女從楊男口中得知,這個月初會到國外出差,李女心想機會來了,就夥同2名男性友人,大剌剌地到楊男住處洗劫。李女怕被認出身分,和另2名男性友人分別戴口罩、頭戴鴨舌帽等裝扮企圖規避。一行人偷走楊男12萬現金、手機和筆電;楊男回家後才發現家中遭竊,隨即報案處理。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3人對於楊男住處動線十分熟悉,經過楊男指認,犯案女性是李姓女子,這才知道自己是引狼入室。事後警方循線調查,逮捕到李女和劉姓同夥,另名身分不明的嫌犯還在逃。至於楊男失竊的財物,12萬現金只追回1.3萬元,另外失竊的筆電和手機,目前也只找回手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竹科男#夜店#正妹#一夜情#鑰匙#洗劫#性關係#手機#筆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684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