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態新兵!凌虐同袍喝糞水又當眾自瀆 只因1條腰帶


發佈時間:2018/11/1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6 14:29
示意圖/shutterstock
示意圖/shutterstock

陸軍六軍團新訓中心發生一起霸凌事件,一名19歲的凌姓二兵因懷疑同袍陳姓男子偷走自己的S腰帶,竟強拉陳男喝下便斗水、糞水,還逼對方在眾人面前自瀆。事後軍隊也接獲陳男通報,新竹地院則依強制及強制猥褻罪判刑凌男9個月徒刑。

檢憲調查,凌男6月間弄丟S腰帶,便向同寢室弟兄指控陳男偷走自己的S腰帶,事後卻發現自己錯怪對方,凌男因覺得沒面子,惱羞成怒竟去找對方出氣;他在寢室先用右手扣住陳男脖子,再強押至廁所,並以軍用水壺裝小便斗的水,再將馬桶的糞水裝入內,強迫陳男喝下。其他同袍見狀後,紛紛上前圍觀,接著凌男脫下褲子要求陳男舔自己下體,隨後又拉下對方拉鍊,強迫他自瀆。

 

陳男事發後身心受創,並立即通報軍隊,隨後該案也轉由憲兵隊偵辦。陳男控訴,遭虐的過程中,其他同袍都有看到,卻沒有人願意對他伸出援手,甚至還起鬨圍觀;軍方調查,雖然當下有不少人目擊虐待過程,卻僅有1人願意出面作證,證人表示,有看到陳男被對方逼迫喝下便斗水及糞水,但並未目擊到對方要求陳男自瀆。

檢方調查指出,凌男雖有輕度智能不足,但對當天犯案過程和動機皆能完整表達。而凌男則解釋,當天只是想要「作弄他」,才會做出這些行為。不過,法官則認為,凌男的行為已經造成被害人心理及身體傷害,雖然事後雙方達成和解,仍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9月,並緩刑4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實習編輯/許雅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訓中心#霸凌#虐兵#強制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4427

0.5989